>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碟中谍》贵州卫视热播 80后爱情面临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爱情碟中谍》贵州卫视热播

  搜狐娱乐讯 姚笛、雷佳音、王佳佳、范明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大作《爱情碟中谍》,每晚19:30分正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热播。该剧讲述了一对面临信任危机的80后情侣在各自好友的出谋划策下上演的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爱情“谍战”故事。作为国内首部爱情“谍战”剧,《爱情碟中谍》不乏烧脑和虐心的情节,更是一部机智的“爱情教科书”,让时下的都市情侣们开始反思自己在情感中所扮演的角色。

  女主角制造矛盾 歇斯底里

  《爱情碟中谍》剧中,丁小羽(姚笛饰)敏感多疑,并且喜好侦查男友。大家都在感叹丁小羽的聪明细致,让车子俊事事都难逃她的法眼。也引起大家的反思——这样一个“特工女友”会把情感带向怎样的终点?丁小羽总是打着自己没有安全感的旗号,对男友步步紧逼,作为男友的车子俊就只会用谎言欲盖弥彰。每次“事发东窗”都是丁小羽费尽心思搜集好证据然后当面指证,这种方式最后落得两败俱伤,两人痛苦的分手收场。丁小羽把矛盾点燃后,歇斯底里决绝而去,又深知自己还未心死…剧情发展到此处,大家在为分手后的两人感到可惜时,也看到生活中许多感情的真实写照——女生总是打着“没有安全感”的旗号对爱人步步紧逼,得不到恰当的关心和需要的呵护,就到处找宣泄出口,当两人不欢而散后,却不知道自己的心早就认定。

  男主角制造谎言 梨花带雨

  剧中两人总是相爱相杀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车子俊(雷佳音饰)那些“善意”的欺骗,再加上“队友”童国庆的神助攻,每次都能把事情弄到最坏的地步无法收场。车子俊心里知道丁小羽是一个性格急躁的人,每次遇到事情他已经习惯大事化小小事化无,能够化解事情最好的方法当然是没事就骗,被揭穿就上演苦情戏求复合…就是这样的相处模式,反作用于丁小羽,把她训练成一个对谎言敏感的人,最终车子俊的谎越撒越大,大到荒谬,只能兵戎相见了。

  《爱情碟中谍》简直就是现代男女对攻的真实写照,但唯一分不开这些彼此折磨的情侣的原因就是,他们都有一颗深爱对方的心,通常以为自己是爱错了人,其实只是用错了方式。后面的剧情发展中,丁小羽在失恋的空档期明白了自己的心意,重要的是许多比吵架和你追我赶更重要的事情发生了,让他们终于开始审视自己,并且找到爱的正确方式。

  每晚19:30分,贵州卫视黄金剧场黄金档首轮独播《爱情碟中谍》,想要在恋爱中“涨姿势”,每晚精彩的“恋爱宝典”时时传授,不要错过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79047.shtml report 1653 《爱情碟中谍》贵州卫视热播搜狐娱乐讯姚笛、雷佳音、王佳佳、范明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大作《爱情碟中谍》,每晚19:30分正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热播。该剧讲述了一对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