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台剧《太阳黑子》开票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9月8日晚19时18分,根据著名作家须一瓜原著小说《太阳黑子》改编,著名导演兼编剧郭宝昌监制,由当今中国戏剧领域最受瞩目,才情兼备的实力女导演李欣凌携手心•灵剧团,倾情打造的舞台剧版《太阳黑子》在京启动建组暨开票仪式。

  仪式地点选在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油画院内一栋具有欧式风格的讲堂内,满满的艺术气质更彰显了主创团队一丝不苟的创作作风。几个可爱的女生还做起了现场直播,短短45分钟的仪式,引来了七万余人次的围观。

  钟声响起,帷幕拉开,全体演职人员均着正装出席,漂亮的礼服,精致的妆容让整个仪式更显庄重。李欣凌导演首先介绍了主创团队,他们都是各个领域的翘楚,更有殿堂级的大师,相信强强联手,势必将《太阳黑子》以最独特的方式呈现给广大观众。

  舞台剧版《太阳黑子》不同于电影《烈日灼心》,他们在忠实原著的基础上,是以更独特的视角更加深刻的思考来解构这个拷问人心的故事。导演说:“除了道、辛、觉这三个人物,原著小说还给我们提供了其他很多鲜活、细腻、生动的文学形象,比如卓生发,鱼排老板娘海珠,欧阳,尾巴,甚至是伊谷春、伊谷夏,他们身上都有很多有趣的点可以深入的挖掘,相信这些人物的舞台形象将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和更深刻的记忆。”

  青年演员杨松说:“在这之前,我们已经预排了45天,每天的主要任务就是揣摩角色内心,大家坐在一起探讨人物性格,很珍惜这次机会,更庆幸能加入到这么有创造力的团队。”

  在整个仪式过程中,还有一个特别环节,那就是制作人刘晓竹带领全体演职人员颂读剧组规章制度。刘晓竹说:“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环节,很多年没有见到这样的场面了”,全场一同高声齐颂“我要遵守工作时间,我要服从剧组安排,我要遵从导演指令,我要全心投入创作,我要团结协作友善,我要敬职敬业尽责”。看着他们手扶心口的姿态,看着他们虔诚真挚的面容,听着他们发着心灵深处的声音,在场的所有人都相信,他们是真正的戏剧人。

  最后导演李欣凌邀请青年演员杨松一道,宣布舞台剧《太阳黑子》正式建组,启动开票仪式。为了感谢广大朋友们的支持与关注,制作人曹阳现场宣布即日起将在(微信服务号xljtyszx)预售100张特惠票(这100张特惠票最大的福利是您可以在10月的28,29,30三天的演出任选一场预约观看)。出品人柳霄女士上台为大家切开预示着圆满与成功的蛋糕,现场氛围达到高潮。

  舞台剧《太阳黑子》随后将在大麦、豆瓣等渠道开始全面售票,您也可以关注心•灵剧团官方微信平台,关注心•灵剧团微信服务号“心灵剧团艺术中心”(微信号:xljtyszx),了解更多最新资讯,直接进行购票操作,该剧将在10月28,29,30日,在朝阳区798玫瑰之名剧场上演。仅此三场,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76443.shtml report 2429 9月8日晚19时18分,根据著名作家须一瓜原著小说《太阳黑子》改编,著名导演兼编剧郭宝昌监制,由当今中国戏剧领域最受瞩目,才情兼备的实力女导演李欣凌携手心&bu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