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爱的公主病》导演于中中获金钟奖提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亲爱的公主病》导演于中中获金钟奖提名
 《亲爱的公主病》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出品的《亲爱的,公主病》【观剧】正在网络热播中,日前该剧导演于中中的作品《必娶女人》入围了2016年第51届金钟奖戏剧节目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女主角奖、女配角奖、编剧奖,于中中本人也获得了戏剧节目导演奖提名,有这样一位“金钟导演”坐阵,《亲爱的,公主病》能够迅速俘获众多青睐也就不足为奇了。

 导演于中中获金钟奖提名


  【主帅:导演于中中+艺术总监戚薇

  于中中获提名的金钟奖,是一年一度的电视大奖,其中的戏剧节目奖是奖励一年中最优秀和受欢迎的电视剧集的奖项,2015年第50届金钟奖“戏剧节目奖”由林心如制作的《16个夏天》获得。随着《亲爱的,公主病》在搜狐热播,导演于中中的作品获金钟奖六项提名的消息也不径而走。细数《亲爱的,公主病》主创阵容后不难发现,从导演开始,一班主创个个都是精兵强将,实力超强。

  导演于中中曾先后执导《花样跳水少年》、《飞跃龙门客栈》、《命运交响曲》、《闪亮茗天》等剧。担任该剧艺术总监的戚薇更是被冠以“偶像剧女王”、“御姐女王”等称号,为了力求最佳效果,戚薇特别组织召集了一班赋有年轻活力的团队,为《亲爱的,公主病》增添了符合时下流行的少女漫风格,戚薇和于中中着力打造的2.5次元偶像剧概念+漫画式人物叙述方式给《亲爱的,公主病》试出一条新路,“反玛丽苏”式的表现手法也开创了全新的偶像剧表现方式。

  【军师:编剧——ABB剧本工坊】

  《亲爱的,公主病》开播后,剧中“你可以不是王子,但是,一定要把我当公主”等台词在网络迅速传播,而剧中男主和女主间各种粉红甜蜜的小互动更是苏炸一众少女心。提供剧本创作的ABB剧本工坊在业界称得上“良心工厂”,曾制作《妈妈像花儿一样》等剧,ABB剧本工坊的编剧曾在采访中介绍,他们是一个平均年龄在30岁的编剧团队,要将剧本打造得年轻、活力、时尚、流行,就必须面临“将三次元文字改编成二次元”的挑战,事实证明,他们真的做到了,而且完成的很好。

  【主将:男主角MIKE+女主角张予曦】

  《亲爱的,公主病》男、女主角由中泰混血演员MIKE和张予曦担任,从去年搜狐视频的人气剧《无心法师》【观剧】到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MIKE已然成为中国粉丝的“新宠”。近几年他在中国参与拍摄的影视剧也越来越多,《无心法师2》、《小情人》、《美味情缘》等作品已经是未播先热。而“公主病患者”张予曦是模特出身,曾经参演何炅的电影《栀子花开》,从气质到形象都与女主林星辰非常吻合。

  除此之外,《亲爱的,公主病》还有很多“明星”级前锋,如周杰伦御用MV导演珍妮花携手菁英团队定制的《亲爱的,公主病》概念预告片。如此重量级的制作班底,给了《亲爱的,公主病》满满的金牌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73845.shtml report 2578  《亲爱的公主病》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出品的《亲爱的,公主病》【观剧】正在网络热播中,日前该剧导演于中中的作品《必娶女人》入围了2016年第51届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