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谢娜陈乔恩变对手 闺蜜相爱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谢娜陈乔恩变对手

  搜狐娱乐讯 《我们来了》本周五即将播出在腾冲站的第二期内容。继之前的“网友CP”相爱相杀,国际名模奚梦瑶险些被陈乔恩打爆肾之后,又有一对CP“出事”啦!往日里无话不说、秉烛夜谈的好闺蜜——谢娜和陈乔恩在腾冲的水池中倾力出演,为各位观众们准备了一出闺蜜相爱相杀的“动作大戏”。

  迸发洪荒之力仍被拦 “游戏女王”也无奈

  在腾冲的水池游戏中,一众女星放下“偶像包袱”,争先恐后地冲向水池中央的浮台抢夺气球。虽然一开始就一马当先游到浮台旁的莫文蔚非常引人注目,但是紧随其后的“第二集团”也是状况百出,我们的“游戏女王”谢娜就处在“第二集团”中。谢娜冲到浮台旁之后,“领先集团”的莫文蔚已经抢先夺得一分。看到这种情况,谢娜表情十分严肃,借助浮力从水中奋力向前一扑,使出“洪荒之力”,一条腿高高抬起,几乎已经爬上浮台。就在这时,一直在谢娜身旁伺机而动的陈乔恩赶了上来,快、准、狠地抓住谢娜的右臂,使出“怪力”,一把就将谢娜从浮台上拽了下来。“游戏女王”的第一次水池爆发就这样被终结了。

  不甘放弃谢娜屡败屡战 绝不放水乔恩半路截胡

  随着谢娜第一次爬上浮台的尝试以失败告终,游戏的节奏也开始逐渐加快,众女星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了起来。要强的娜娜自然不甘心,趁着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刘嘉玲和赵雅芝之间胶着的战况时,又一次发起了进攻。这次的突袭差一点就突破陈乔恩的防守范围了。眼看谢娜上半身已经蹭上了浮台,从侧面赶来的陈乔恩再一次展示了她强大的“半路截胡”能力。她伸手抓向谢娜的衣服,硬生生地将谢娜横向搬离了高台,令在场所有人都目瞪口呆。随后谢娜又一次尝试着逃脱乔恩的“监视”,冲向高台,这一次她能否成功摆脱乔恩的“怪力”呢?

  在鲜花盛开的腾冲展开的紧张激烈的趣味运动会到底有多好玩?一向温婉优雅的女星在这样的激烈竞争中又会呈现何种面貌?谢娜和陈乔恩这对相爱相杀的好闺蜜,在游戏中又是谁胜谁败呢?更多精彩请期待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72747.shtml report 1644 谢娜陈乔恩变对手搜狐娱乐讯《我们来了》本周五即将播出在腾冲站的第二期内容。继之前的“网友CP”相爱相杀,国际名模奚梦瑶险些被陈乔恩打爆肾之后,又有一对CP“出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