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现“张氏冷漠脸” 张鲁一PK冠军表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麻雀》张鲁一剧照
《麻雀》张鲁一剧照

网友制作的张氏冷漠脸
网友制作的张氏冷漠脸


  搜狐娱乐讯 本届奥运会除了横空出世的洪荒少女傅园慧贡献表情包泥石流外,还有一个人气极高的表情包天团,它就是汇集了张梦雪、张继科以及昔日冠军张怡宁的“张氏冷漠脸”冠军天团。如今,随着《麻雀》的热播,网友们又给“张氏冷漠脸”增添了新成员,原来在热播电视剧《麻雀》中,实力演员张鲁一诠释剧中反派大boss毕忠良,一脸冷漠的表情与各位冠军神同步,引发众多观众网友热议。

  张氏冷漠脸再添新成员,《麻雀》张鲁一冷漠来袭

  今年,奥运健儿们不仅仅为国家贡献荣誉,还成为网络的流量担当,其中几位奥运冠军组成的张氏冷漠脸,成为了时下最热的表情包天团。无论是中国队奥运首金得主张梦雪,还是又萌又帅的乒乓王子张继科,甚至是昔日大魔王张怡宁,都有着一款同一标准的冷漠脸。如今,这股冷漠脸“寒流”吹到了影视圈,此次加入张氏冷漠脸天团的是实力男神张鲁一。

  在湖南卫视热播谍战大戏《麻雀》中,张鲁一化身毕忠良,戏里的他身为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总是一副冷漠表情,简直完美PK冠军神情,成为张氏冷漠脸天团中新的实力大将。最先发现这一特质的,当然是无所不能的网友们,各位表情包爱好者们,纷纷截图制图,让张梦雪、张怡宁、张继科、张鲁一冷漠同框。无论是面对洪荒少女的超high表情,还是面对各种搞笑提问,各位张氏成员都冷漠以对,四脸冷漠,震撼力MAX。

  毕boss张鲁一引发热议,冷漠才是boss的正确打开方式

  作为张氏冷漠脸的新成员,张鲁一的冷漠威力可是不容小觑哦。在网友们ps的神图片中,张鲁一与张继科同步的“别说话吻我”,与张怡宁同步的“宝宝不想和你说话”,都非常有戏。如此,张氏冷漠脸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四艘文化节”说:“张氏冷漠,简直是一模一样的表情啊,鱼旦和冠军们神同步啊。”而“静静就是我哈哈哈”说:“恭喜张氏冷漠脸加入新成员,你们考虑过傅园慧的感受吗?张继科、张鲁一、张怡宁,你们姓张的是不是天生都是大魔王属性啊?”由此,#张鲁一的张氏冷漠脸#也成为微博热门话题,热议度持续走高。

  其实,除了一脸面无表情的冷漠外,张氏冷漠脸还有其他更深层次的内涵,比如睥睨一切的强大气场,面对对手漫不经心却果断的碾压,万事成竹在胸的自信。正是这些特质,让冠军们轻松搞定对手,赢得金牌,也是这种气场,让《麻雀》中的毕忠良,在上海滩翻云覆雨,难怪有网友表示:“毕boss拿着雪茄一脸冷漠地看着手下时,我心里都是毛毛的,难道这种表情才是大魔王的正确打开方式?”看来,这位网友你真相了,作为剧中的毕boss就是用这样内心戏丰富的冷漠脸完美驾驭角色,获得观众喜爱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71970.shtml report 1933 《麻雀》张鲁一剧照网友制作的张氏冷漠脸搜狐娱乐讯本届奥运会除了横空出世的洪荒少女傅园慧贡献表情包泥石流外,还有一个人气极高的表情包天团,它就是汇集了张梦雪、张继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