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刘嘉玲弃公正 主动“通水”为哪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们来了》获"零差评"高口碑

  搜狐娱乐讯 《我们来了》节目已经播出七期,收获高收视的同时也获得了“零差评”的高口碑,其关键在于节目旨在“展现东方女性文明之美”,无论是各个环节的精心设计还是游戏比拼上所具备的文化和内涵,都使这一节目成为综艺中独树一帜的品牌。尤其是节目中的游戏环节,趣味知识问答总是在比赛中充满乐趣,在欢乐中传播知识。刘嘉玲作为“前辈”,一直秉承公正严明的游戏态度,禁止“通水”是她一直遵循的游戏原则,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她却意外要求“通水”,着实让人疑惑不解。

  游戏里的“包青天” 铁面无私抓“通水”

  在游戏中的刘嘉玲,一向十分遵守游戏规则。在成都站的节目中,熊猫知识问答赛时,汪涵谢娜一听到题目就知道了答案,一直在同组的赵雅芝身边碎碎念,企图透露答案,被刘嘉玲当场识破:“你不能提的!”“刘总”霸气阻止,人民群众纷纷表示支持。后来,刘嘉玲又多次阻止汪涵和谢娜“通水”,一度将汪涵和谢娜赶到角落,如此夺人气势,让“鬼灵精”谢娜无法施展拳脚,“套路王”汪涵也只干着急。

  在腾冲站的第一期节目中,江一燕接受“昆虫宴”惩罚时,被盖得严严实实的“神秘食物”让她十分恐惧,因此想要偷看到底是什么食物。不料刚一掀开盖子,就被刘嘉玲发现,当场制止。本期节目中,刘嘉玲继续展现她的“铁面无私”,赌石环节的知识问答中,“套路王”汪涵博学多识,很多题目都知道答案,于是想要帮助队友,可是又被“刘总”发现。只听刘嘉玲大喊:“不能通水的喔!”众人只能乖乖地遵守游戏规则。

  “赌石”急坏刘嘉玲:可不可以通水?

  知识问答获胜的队伍只能获得赌石环节的优先选择权,而接下来的“赌石”才是关键。众嘉宾面对上百个奇形怪状的石头不知所措,多次询问老师,但老师只避而不答,急得刘嘉玲再次“大喊”,可这次喊的不是“不能通水”,而是“可不可以通水啊!”到底是什么把一向“铁面无私”的刘嘉玲逼得主动要求节目组“通水”?答案也许与你想的完全不同噢!

  连如此公正的刘嘉玲都主动要求“通水”的游戏到底有多难?知识问答环节中,“套路王”汪涵能否成功助本队获胜?一起期待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的精彩内容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71182.shtml report 1804 《我们来了》获"零差评"高口碑搜狐娱乐讯《我们来了》节目已经播出七期,收获高收视的同时也获得了“零差评”的高口碑,其关键在于节目旨在“展现东方女性文明之美”,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