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万万岁》火热开播 罗漩骗爱叶祖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情万万岁》火热开播 罗漩骗爱叶祖新
罗漩饰演康乃馨
罗漩饰演康乃馨

罗漩叶祖新情感过招
罗漩叶祖新情感过招


  搜狐娱乐讯 由刘涛、黄觉、叶祖新、张凯丽、韩童生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于昨晚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该剧一经播出就口碑收视双丰收。

  据悉,《爱情万万岁》以老少两代人的情感生活为中心,辐射90后就业状态、大龄剩女、闪婚闪离、婆媳问题、两代人矛盾等社会多面热点。在剧中,青年演员罗漩变身神秘美女“康乃馨”,与叶祖新饰演的90后“金波”上演连番情感对手戏,正当众人以为这对俊男美女配对成功时,殊不知“康乃馨”的出场背后却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也正是“康乃馨”的出现,令“金波”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使其从不靠谱的90后开始成功蜕变。

  曾在电视剧《云中歌》中将痴恋杜淳的“二月”刻画地淋漓尽致,青年演员罗漩近年来也是佳作不断。继电视剧《说好的幸福》后,罗漩在《爱情万万岁》中与叶祖新二度牵手,只是这对俊男美女能否成眷属,又或者会闹出更大的情感纠纷,请关注浙江卫视《爱情万万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69076.shtml report 1462 罗漩饰演康乃馨罗漩叶祖新情感过招搜狐娱乐讯由刘涛、黄觉、叶祖新、张凯丽、韩童生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于昨晚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该剧一经播出就口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