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伦公子”邓伦帅气亮相GQ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伦公子”邓伦帅气亮相GQ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邓伦帅气亮相GQ盛典
邓伦帅气亮相GQ盛典

邓伦帅气亮相GQ盛典2
邓伦帅气亮相GQ盛典2


  搜狐娱乐讯 2016GQ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于9月8日18时在上海举行。盛典红毯秀,群星云集,光芒璀璨。因出演青春偶像《十五年等待候鸟》而为大众所熟知的90后小鲜肉,“伦公子”邓伦也受邀走上盛典红毯,一袭黑色西装,帅气亮相红毯,引起粉丝尖叫连连。

  邓伦因琼瑶阿姨指定出演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而一举收获大众关注。之后通过一系列的剧集如《新京华烟云》等积累经验磨砺演技坚实基础。2016年一部《十五年等待候鸟》让邓伦大放异彩,饰演的霸道总裁冷面柳千仁成为万千粉丝心目中的“国民哥哥”,圈粉无数。他是《十五年等待候鸟》里的霸道总裁冷面“柳哥哥”,也是《封神》里的男版狐妖神助攻子虚,作为90后,邓伦也热衷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爱心一碗饭”公益行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募集营养午餐。此番受邀参加2016GQ年度人物颁奖盛典,邓伦表示自己感觉到非常荣幸,同时也将继续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69024.shtml report 1292 邓伦帅气亮相GQ盛典邓伦帅气亮相GQ盛典2搜狐娱乐讯2016GQ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于9月8日18时在上海举行。盛典红毯秀,群星云集,光芒璀璨。因出演青春偶像《十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