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鹰奖女演员提名公布 熊睿玲实力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鹰奖女演员提名公布 熊睿玲实力入围
演员熊睿玲
演员熊睿玲


  搜狐娱乐讯 近日,熊睿玲成功提名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女演员,与其一同入围的还有孙俪刘涛等知名一线演员。此外,由其主演的《湄公河大案》与《平凡的世界》也入围了电视剧奖项。作品屡获肯定,熊睿玲用实力诠释着:仅靠颜值无法与“称职的演员”划等号,唯有努力才撑得起这五个字。

  熊睿玲生于美丽的新疆,由中央戏剧学院曾表演系系主任冉杰老师和导演系马域老师为专业表演老师,接受他们的悉心专业培训。经过两年的专业学习,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毕业,并被分入四川人民艺术剧院演员中心,现在已经是国家二级演员。在表演方面,她以灵动的人物角色诠释、饱满细腻的情感演绎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沉默与谎言》、《缉毒精英》中的经典角色深入人心,《湄公河大案》中机智果敢的女警官徐静与《平凡的世界》中郁郁不得志的悲剧人物许爱云,都在熊睿玲的生动演绎下显得格外淋漓丰满。

  熊睿玲自出道以来获奖频频,由其参演的电视剧《邓小平在1950》与《朱德元帅》分别获得2000年度金鹰提名奖、第十九届中国电视金鹰艺术节优秀长篇电视剧奖。不仅电视剧领域,熊睿玲在话剧领域也深有造诣。众所周知,话剧是极度考验舞台表现力的一种艺术形式,力度与表演节奏都极难掌握,但无论是小剧场话剧《姐姐》、《泥巴人》,还是大型话剧《抓壮丁》、《范长江》,熊睿玲的表演在韵味有余的同时,更是霸气十足。并因在《范长江》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四川艺术节文华奖表演奖。

  人们常道“十年磨一剑”,此句用在表演上也相当贴切。在这个“颜值为上、才华次之”的时代,愿意坚持走心、精进演技的演员实在是少之又少,但熊睿玲在演员这条路上始终有自己的坚持:颜值可以用来欣赏,但经不起细细品味。唯有用心反复打磨的角色,才能传世。对于此次金鹰奖女演员提名,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愿其再得佳绩,不负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67815.shtml report 1442 演员熊睿玲搜狐娱乐讯近日,熊睿玲成功提名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女演员,与其一同入围的还有孙俪、刘涛等知名一线演员。此外,由其主演的《湄公河大案》与《平凡的世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