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粒红尘》土豪开拍 卫莱痴迷原著倾情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粒红尘》土豪开拍 卫莱痴迷原著倾情出演
卫莱饰演苏沁
卫莱饰演苏沁


  搜狐娱乐讯 根据知名作家独木舟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一粒红尘》于8月28日在上海开机,演员卫莱将饰演男主角吴奇隆的私人助理苏沁,将给观众带来一场充满传奇色彩的职场大戏。作为原著小说的忠实粉丝,卫莱表示非常开心能出演这部剧,并会努力将自己心目中的苏沁真实的还原。

  《一粒红尘》改编自独木舟的同名小说,作为时尚IP大剧具有超强的先天优势。畅销小说作家莫兮来执笔改编, 将《一粒红尘》的故事架构于宝石行业,在原著的基础上更加凸显了时尚化、情感化、趣味化等元素,力求开辟内地行业剧新题材。宋洋导演表示,《一粒红尘》这部时尚IP偶像大剧在时尚青春的包裹下,更想为观众带来正确的价值观,传递坚持、勇敢的意义,以及对于爱情的忠诚。卫莱作为原著小说的忠实粉丝,对剧中每一个角色都有很深刻的理解,她出演的苏沁是个时尚、独立经常跟老板斗嘴的职场女性,非常有个人魅力,在造型上也是夺人眼球。据悉,为了打造绝对的高品质时尚IP偶像大剧,剧组将远赴迪拜取景,力图在视觉上带来震撼人心的奢华,高投资与顶配阵容的组合令粉丝期待万分,而卫莱的每一套造型都尽显职场精英风范,在这几天的拍摄中也不断的有新突破,令粉丝非常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67723.shtml report 1100 卫莱饰演苏沁搜狐娱乐讯根据知名作家独木舟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一粒红尘》于8月28日在上海开机,演员卫莱将饰演男主角吴奇隆的私人助理苏沁,将给观众带来一场充满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