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彦霖助跑公益 化身灵魂画手“发糖”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彦霖助跑公益 化身灵魂画手“发糖”不断
王彦霖#画出生命线#
王彦霖#画出生命线#

王彦霖画画
王彦霖画画

王彦霖
王彦霖


  搜狐娱乐讯 昨日,忙于新剧拍摄工作的王彦霖,在收工后化身“灵魂画手”参加了芭莎为公益助跑,为爱加油的“画出生命线”活动,并借此机会奉献了自己的直播首秀。直播过程中的他不仅“发糖”、“挑衅”网友、发挥段子手体质让整个过程充满乐趣,更将耿直boy的属性发挥到极致,频出的金句也让网友对这个“痞萌顾爷”有了新的认识。

  王彦霖突破萌帅新境界 耿直boy直播“发糖”

  当日,王彦霖以一身浅粉色的短袖T恤,搭配白色棒球帽出现在屏幕中,并为这次“画出生命线”的爱心直播准备了24色的水彩笔,一副好学生的表现让网友忍俊不禁并对直播充满期待。开始后,王彦霖也果然没有让网友失望,虽然一直重复是首次直播,并需要靠吃糖来缓解紧张,但丝毫没有影响他的耿直boy和段子手属性的发挥。不仅将吃糖正大光明的说成是给网友“发糖”,还在网友留言说他傻的时候,开玩笑到“说我傻的那个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有爱又接地气的他让人感觉十分亲切。

  而这样有点傻萌的王彦霖,其实是将认真和实在贯彻到底,画画时全神贯注虽然忘记与网友说话互动,但他坦言“该画画的时候画画,该说话的时候说话”。看起来简单易懂的一句话,却将王彦霖为做好一件事时执着与专注的特点展现出来。

  王彦霖回忆过往感谢粉丝 暖心十足承诺网友:努力

  作画结束后的王彦霖,与粉丝们聊起了自己的工作和日常,不仅要在横店投身《特工皇妃楚乔传》的拍摄工作,演绎大夏皇长子宇文怀一角,还要协调时间赶赴嘉兴进行《无心法师2》的拍摄。虽然此次在《无心法师2》中的角色,与上一部中有很大的差异,但网友们也都表示十分期待王彦霖的回归。提到这部剧,王彦霖也难免回忆起粉丝陪伴他走过的这一段路程,一再的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承诺一定会“好好拍戏,努力学演戏,将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当然也保证要努力学习直播。暖心十足的话语,让网友坚信这样的王彦霖一定不会辜负每个人的希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67281.shtml report 2122 王彦霖#画出生命线#王彦霖画画王彦霖搜狐娱乐讯昨日,忙于新剧拍摄工作的王彦霖,在收工后化身“灵魂画手”参加了芭莎为公益助跑,为爱加油的“画出生命线”活动,并借此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