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钟奖于中中执导《必娶女人》入围6大提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钟奖于中中执导《必娶女人》入围6大提名
于中中导演
于中中导演


  搜狐娱乐讯 昨日,第51届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在台揭晓,据了解,今年共有1949部作品报名参赛,相比去年增加57部,其中,由知名导演于中中执导的电视剧《必娶女人》拔得头筹,入围包括导演奖、戏剧节目奖、男主角、女主角、女配角以及戏剧节目编剧奖等六大奖项提名,格外引人关注。

  《必娶女人》讲述了一个为达目的专施小恶的“必取”坏女人逐步扭转形象蜕变成蝶,变身“必娶女人”的心路历程,播出后收视节节高升,官方粉丝团在第二集播出不久后便突破十万,热度更一度蔓延至内地,深受不少观众追捧。导演于中中保持着一贯对与剧本、内容以及灯光环境等各方面的高标准严要求,对演员的要求更是格外严苛。此次能够入围金钟奖6项提名,于中中导演表示:“谢谢台湾家人传来的喜讯,很开心可以入围,可以被肯定,谢谢!”

  据了解,目前于中中正在忙于电视剧《谎言女友》的拍摄当中,而由他执导的《闪亮茗天》、《花样跳水少年》等都曾收获不俗收视,另一部高颜值作品《亲爱的,公主病》自播出后更是创下超过2.6亿的超高点击量,深受众多热情粉丝追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66621.shtml report 973 于中中导演搜狐娱乐讯昨日,第51届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在台揭晓,据了解,今年共有1949部作品报名参赛,相比去年增加57部,其中,由知名导演于中中执导的电视剧《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