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侠巨制《侠捕》吴樾领衔主演致敬武侠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侠巨制《侠捕》吴樾领衔主演致敬武侠电影
《侠捕》开机现场合影
《侠捕》开机现场合影

电影《侠捕》海报
电影《侠捕》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隆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嘉禾世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武侠巨制《侠捕》系列开机仪式于9月8日在北京盛大举行。总制片吴樾,制片人骆欣、王莉莉,导演曹华以及主演孙祖君、陈钰琪、王岗岗、杜安琪、杨曼玉及剧组主创人员等出席亮相开机仪式现场。

  《侠捕》开机盛世空前 吴樾帅气亮相发布会现场

  在开机仪式现场,总制片吴樾,制片人骆欣、王莉莉,导演曹华相继发言,表示《侠捕》已经筹备快2年整,期间整个主创团队付出了很多心酸,经过多次修改,研究,演员也经过严格的筛选,誓要打造武侠巨制的标杆。开机仪式后,该片立马进入拍摄阶段,据了解,该影片拍摄将历时40天,总制片吴樾表示自己会亲自督促影片的完成,力争每个细节做到完美。

  《侠捕》是一部将青春偶像和悬疑相结合且带有悬疑色彩的武侠电影,影片讲述了明朝万历年间,六扇门御赐金牌神捕萧长风,身在朝廷,心怀江湖,遇到疑难事件,行侠仗义的故事。这次《侠捕》系列涉及了三个故事,包含《诡影迷踪》、《夺命红莲》、《疑云密布》三个不同情节。强大的主创阵容、一宗宗扑朔迷离的奇案,使得该剧期待值迅速爆表。

  吴樾百变成制片人 《侠捕》系列再续前缘

  近几年在银屏上频频变脸的吴樾塑造了不少风格迥异的角色,他不仅局限于演员,还担任了不少影视作品的制作人和出品人,尤其是最近上映的《仙班校园2》,仅用4天时间就打破2000万的点击奇迹,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很久没看到这么制作精良,轻松搞笑的玄幻电影,更加没想到吴樾不但戏演的好,制作出的作品也相当好看,还请来了锦荣、于谦小沈阳等前来助阵,十分吸睛。

  2014年《侠捕》以优良品质、收视率高赢得好口碑,相较于第一部,《侠捕》系列在投资制作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青春活力十足也十分接地气。两年之后,《侠捕》系列将再次进入观众的视野,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66448.shtml report 1936 《侠捕》开机现场合影电影《侠捕》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上海隆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嘉禾世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武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