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淼黄觉《爱情万万岁》化身女版陈世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淼黄觉《爱情万万岁》化身女版陈世美
杨淼
杨淼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于9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燃情开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刘涛、黄觉、杨淼、叶祖新等实力偶像联袂奉献,更有老戏骨韩童生、张凯丽倾情加盟。《爱情万万岁》是杨淼黄觉继《好想好想爱上你》之后的再度合作。此番,杨淼出演黄觉前妻裴静,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惜抛夫弃子,杨淼笑言自己的角色简直是女版的陈世美,会被观众恨得牙痒痒。

  《爱情万万岁》聚焦两代人的情感生活,讲述两代人对于爱情、婚姻、家庭、幸福的感悟和在追逐幸福的道路上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并最终收获自己的幸福。杨淼饰演的裴静毕业之后与黄觉结婚生子,过于平静和安逸的生活冲淡了裴静的梦想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抛下丈夫黄觉和年幼的孩子,远走他乡,留下父子二人相依为命,而追梦路程也并非一帆风顺,荆棘满布。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女人可以有追求有梦想,为什么一定要抛弃丈夫和孩子来成全呢?”“果然心狠的女人没人爱吗?”

  对于自己的角色,杨淼表示“在接到这个角色之初,自己也有过犹豫,裴静这个人设是大家眼中的坏女人,但是读完整个剧本,被这个故事所打动,决定出演这个角色,她是个反面教材,对于观众是个启迪,更加珍惜婚姻和家庭,对自己也是一个勇敢的尝试和挑战。”

  科班出身的杨淼近年来厚积薄发,佳作不断。不论是《亲爱的,好久不见》中的许娇、《好想好想爱上你》中的宋薇薇,还是《N见钟情》中的徐娜、《青春逆袭》中的夏如新,杨淼的每个角色都被其赋予独特地魅力,演技日臻成熟,备受肯定,其认真敬业的态度更是广受业界好拼。

  据悉,杨淼与刘新导演二度合作的新戏《我不是精英》正于北京热拍,杨淼将搭档邓家佳、莫小棋共同挑战都市时尚白领。敬请收看浙江卫视每晚《爱情万万岁》,关注“女版陈世美”裴静,领略杨淼精湛的表演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66294.shtml report 1366 杨淼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于9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燃情开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刘涛、黄觉、杨淼、叶祖新等实力偶像联袂奉献,更有老戏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