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3》首迎联合任务 “晶刚夫妇”弃刘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晶刚夫妇来到墨西哥赛段 

  搜狐娱乐讯 随着《极速前进》第三季第九赛段抵达墨西哥赛段,极速之旅也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距离冠军之夜仅仅一步之遥,只有荣登本赛段前三强席位,嘉宾们才有机会能直通里约,问鼎极速之王。而正是受到竞速之旅紧张刺激的气氛影响,连上一期夺冠的“晶刚夫妇”都被激发出强烈的危机感,誓要跻身三强。为此,他们不惜“抛弃”实力派选手刘翔,转而与金大川、刘畅“结盟”。

  “晶刚夫妇”弃刘翔 与金大川刘畅“结盟”

  今晚,极速之旅一开始,就迎来了本季节目的首次“联合”任务,由4组嘉宾两两联手,进行一场百米接力赛。只有在“联合”任务中获胜的2支队伍,才能获得下一赛段的基金,并抢先前往下一个任务地,而失败的2支队伍,则将惨遭15分钟的罚时。事关谁将抢占先机,为直通里约赢得领先优势,极速家族不敢有丝毫松懈,纷纷全力以赴。

  就连在上一赛段摘得冠军的“晶刚夫妇”,也格外重视这一场比拼,在战略布署上没少费心思。“刘翔当然跑得快,但是除开我们三,还有一个人也要接力,四个人合作要达到最佳效果才行!我觉得两个长腿的,肯定比一个长腿的好”,“智囊团”霍启刚在一番利弊权衡之后,冷静分析战术。最终,“晶刚夫妇”决意“忍痛割爱”,“抛弃”实力派选手刘翔,转而与“大长腿”刘畅、金大川“结盟”。

  金大川敢与刘翔相竞速 田径赛场爆发“洪荒之力”

  由于曾经在2005年南京奥体中心进行的十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代表上海队出征跑第4棒,刘翔对接力规则了如指掌,冷静分析赛况道:“2棒和4棒,相对来说赛程要长一些,很重要。”经过一番“战术分析”,刘翔决定“压轴登场”,接跑4棒。而霍启刚也见机行事,顺势进行“战略部署”,委派自称“国家二级运动员”的金大川对垒劲敌刘翔。

  “哔!”随着裁判哨声一响,昔日跨栏场上的飞人犹如离弦之箭,一骑绝尘而奔,令刘畅都禁不住大发感慨“奔出去的时候吓了一跳,太快了!”与刘翔同场竞速,这让金大川也倍感压力,瞬间激发出“洪荒之力”。只见赛场上,这双原本负责走秀的大长腿,也势如豹子,狂奔而起。这般激烈对抗,让即使是身为“飞人”的刘翔,也顿生危机感,直言:“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结果是什么。”

  “晶刚夫妇”联手金大川及刘畅,能否抢占先机,为直通里约再添“砝码”?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1:06深圳卫视播出的《极速前进》第三季。此外,本期节目还将于今晚23:20及周六、日12:45与你再相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66220.shtml report 1671 晶刚夫妇来到墨西哥赛段搜狐娱乐讯随着《极速前进》第三季第九赛段抵达墨西哥赛段,极速之旅也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距离冠军之夜仅仅一步之遥,只有荣登本赛段前三强席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