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杉个人工作室今日成立 直播带网友参观工作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乔杉个人工作室今日成立 直播带网友参观工作室
乔杉和经纪人莫丹剪彩
乔杉和经纪人莫丹剪彩

乔杉和合伙人
乔杉和合伙人

乔杉和修睿玩亲亲
乔杉和修睿玩亲亲


  搜狐娱乐讯 2016年9月8日,演员乔杉通过工作室微博宣布乔杉工作室暨杉宇文化传媒公司今日正式成立。成立工作室之后,大保健男神的喜剧之路让人更加期待。

  9月8日,乔杉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了“开门见杉,人人有喜”的开业海报,乔杉也随即转发表示自己“以后也是有主的人了”宣告乔杉个人工作室成立,同时也对一直支持自己的人表示感谢。圈中多位好友纷纷送来花篮表示祝福,欢喜搭档修睿更是到场庆贺。开业仪式上,乔杉表示:希望能借助工作室的力量,更专心、专注、专业的在演绎道路上越走越远,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结束简单而又温馨的开业仪式后,乔杉还大玩直播化身“室内导游”带领网友参观工作室,第一时间与网友分享工作室成立的喜悦之情,凭借幽默机智的反应获得网友纷纷点赞。在直播结尾乔杉也真诚送出祝福:”希望大家在生活中都能永远开开心心,永远快乐。”直播进行了半个小时就获得了百余万网友的观看,网友们纷纷祝福保健哥开业大吉。

  乔杉因为在热播网剧《屌丝男士》对大保健金牌会员的精彩演绎,成功晋级为国民大保健男神;在《欢乐喜剧人》中,对作品精益的求精,让观众看到了一个认真努力的喜剧演员;2016年更是登上了猴年央视春晚的舞台,用温情小品《快递小乔》为观众送去欢乐;值得一提的是,乔杉最近还和偶像吴镇宇合作电影《费曼的夏天》,乔杉本人还在微博中晒出与吴镇宇合照,并温情配文“只许我长大,不许你变老”来致敬青春。

  乔杉工作室暨杉宇文化传媒公司,将为乔杉提供有更大更自由的空间进行喜剧创作,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工作室旨在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喜剧作品,同时不断地开拓更多的喜剧人才,为观众带去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63684.shtml report 1984 乔杉和经纪人莫丹剪彩乔杉和合伙人乔杉和修睿玩亲亲搜狐娱乐讯2016年9月8日,演员乔杉通过工作室微博宣布乔杉工作室暨杉宇文化传媒公司今日正式成立。成立工作室之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