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峻宁《新边城浪子》双商上线 智斗花寒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峻宁《新边城浪子》双商上线 智斗花寒衣
张峻宁剧照
张峻宁剧照

张峻宁饰路小佳
张峻宁饰路小佳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的《新边城浪子》将于下周收官,该剧由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张峻宁、焦恩俊等人领衔主演。该剧自开播以来受到广大书友和观众的追捧。其中张峻宁饰演的路小佳因流畅帅气的武打与帅气的外型尤其受到观众认可,被誉为“史上最帅路小佳”。

  随着收官的临近,故事的发展也走向高潮,在之前的剧情中,张峻宁饰演的路小佳身世终于天下大白,而本周他的智商与情商也火力全开,并放下自己的仇恨,帮助剧中的朋友共同对付大反派花寒衣,虽然在与花寒衣的打斗中受到对手的蛊惑,身负重伤,令人揪心不已。据悉,该剧改编自古龙小说《边城浪子》,而张峻宁此次饰演的路小佳是众多书迷最期待的角色之一,在书中路小佳因潇洒不羁以及锋芒毕露的性格圈粉无数,而张峻宁版本的路小佳是否能最大限度还原路小佳的性格等特征成为此次《新边城浪子》的看点之一,也是最受人期待的部分。剧集播出至今,张峻宁版路小佳也收获好评无数,被网友誉为“史上最帅路小佳”,更有网友评价张峻宁是为“古装而生的男子”。

  《新边城浪子》将于下周于北京卫视播出最后两集,路小佳最终将何去何从,他与花寒衣的终极决斗又会是怎样的结果,敬请期待收官剧集中张峻宁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55169.shtml report 1505 张峻宁剧照张峻宁饰路小佳搜狐娱乐讯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的《新边城浪子》将于下周收官,该剧由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张峻宁、焦恩俊等人领衔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