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民检察官》领衔高收视 殷桃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民检察官》领衔高收视 殷桃传递正能量
《人民检察官》剧照
《人民检察官》剧照

殷桃宣传照
殷桃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及中国检察出版社联合出品,英宁执导,殷桃、于震、于荣光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人民检察官》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中。目前,剧集已经播出过半,不仅领衔了高收视,更因题材性质“吸粉”无数。

  电视剧《人民检察官》凭借真实、有力量的剧情和从中传递出的司法正能量,不仅吸引许多观众成为忠实“剧粉”,更征服了现实生活当中的检察官们。剧中,公诉处处长夏静茹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坚持查办冤案、错案的精神感染了许多真实的检察官,演员殷桃也因此得到众多点赞。

  昨晚的剧情中,荣升为反贪局局长的夏静茹与方大庆交换手头掌握的证据便去试探金铭山,谁料狡猾的金铭山却滴水不漏的回答了。而机智的夏静茹也通过言辞的拿捏传达了深意,让对方招架不住,露出了些许马脚。除此之外,夏静茹一直负责的“王顺案”也因识破了“假邢志三”而要告终。

  作为一部反映当代检察官们的题材剧,电视剧《人民检察官》不仅要做到真实,还要适时的传递司法的正能量,而这与演员的努力不无关系。剧中,殷桃因为要演绎出检察官的真实状态,不仅近距离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更是现场交流学习他们的审讯状态,法律名词。

  据悉,电视剧《人民检察官》剧情已经过半,最让人揪心的案件也将引来新进展,胜利在望,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52838.shtml report 1468 《人民检察官》剧照殷桃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中央电视台、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及中国检察出版社联合出品,英宁执导,殷桃、于震、于荣光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人民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