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内地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日詹签唱会9月24日登陆上海 再掀热力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日詹签唱会9月24日登陆上海 再掀热力狂潮
李日詹上海签唱会
李日詹上海签唱会


  搜狐娱乐讯 日前,新声代歌手李日詹在广州举行了自己首场个人签唱会,反响热烈。公司应广大歌迷要求,将于9月24日在上海为他举办第二场签唱会。李日詹自发行首张专辑《幻想侠客》后收获好评不断。除了有幸大牌音乐制作人合作,更是在销售榜单上冲出好成绩。经纪公司也决定于下半年推出第二张音乐作品,以回馈长久以来广大歌迷们的翘首期待。

  大牌制作人护航 音乐作品诚意满满

  作为乐坛新人,“幻想侠客”李日詹的首张个人专辑可谓是诚意满满,不仅发行后第一周销量便创佳绩,夺下五大金榜第5名,并在榜长达7周之久,受到众多乐评人的一致好评。

  专辑筹备方面也是历时长达一年之久,不仅有曾合作过周杰伦、S.H.E、梁静茹等天王天后级歌手的金牌词曲人许世昌、张简君伟包揽词曲创作,更邀请到曾为姚贝娜宋茜等知名歌手制作歌曲的朱金泰担任专辑制作人,可谓阵容强大,制作精良。整张专辑整体风格青春清新,除了细腻婉转的情歌,也不乏阳光激情的青春赞歌,李日詹恰当的表达出歌曲中面对烦恼挫折时的潇洒态度,就算白了头发也要永远热泪盈眶的吶喊,加之偏摇滚的流行曲风,让人瞬间热血,正能量十足。歌曲MV更是跨越了米兰、罗马、东京等多地取景拍摄,诚意满满。

  现场回馈歌迷支持 或将献唱新曲

  据悉,在9月24日的签唱会当天,除了专辑曲目之外,李日詹还会献唱最新筹备的EP中的新歌,让上海歌迷抢先听。而除了已经结束的广州场和即将举办的上海场以外,签唱会也会到更多不同的城市举办,敬请期待!

  李日詹签唱会上海站信息

  活动日期: 2016年9月24日 14:00

  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088号凯德龙之梦·闵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52547.shtml report 1556 李日詹上海签唱会搜狐娱乐讯日前,新声代歌手李日詹在广州举行了自己首场个人签唱会,反响热烈。公司应广大歌迷要求,将于9月24日在上海为他举办第二场签唱会。李日詹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