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亚萍坐镇《创客英雄会》 创业精英约你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邓亚萍坐镇《创客英雄会》

  搜狐娱乐讯 由共青团中央、江西省政府共同主办,共青团江西省委、共青城市人民政府等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青年APP大赛(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APP专项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大赛将于9月14日起,每周三晚9点15分,在江西卫视震撼开播。

  本次大赛由盛希泰、邓亚萍、王利芬等创投界大咖坐镇担当评委,全国选出的各路高手齐聚全国青年创业基地,全面展现自我,点燃创业梦想。此届大赛一共收到了全国6000多个APP项目,其中24个项目进入到电视晋级赛,由江西卫视录制成5期电视栏目《创客英雄会》,并决出第二届中国青年APP应用类冠军。第一期将在9月14日播出。

  实力评委坐镇创业舞台

  评委之一的邓亚萍,今年投身商界与俞敏洪合作打造体育产业的创新创业平台。她曾担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一职,从体育界成功跨入商界的邓亚萍此次加盟《创客英雄会》,讲述创业经历,分享成功秘诀。作为洪泰基金创始人,同时担任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投资联盟副会长、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的盛希泰也坐镇提点青年创业者,同时分享创业心得,让选手获益匪浅。还有北京大学文学博士,原央视著名主持人、制片人王利芬,先后创办了北京优视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行行APP,从传媒行业进入共享经济领域的她用丰富的经验为年轻人的创业之路提供建议。作为“过来人”,评委们对年轻人的创意、智慧、成就表达了支持与肯定,对其中的不足、可能存在的风险提出了建议与改进方法。

  《创客英雄会》就是一场属于创业江湖的武林大会,行业新秀经过先声夺人、我是实力派、户外限时商战考验、谁是冠军等多个棚内环节叠加室外环境的层层考验步步晋级,通过平台的展示和磨炼,在专业评委的指导下,让自己的创业项目更加完善,获得支持创业的丰厚奖金,更有机会得到投资人的青睐。

  青年才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自古英雄出少年,在第一场“比试”中,两位在大学本科便早早投身app创业的90后,先后展示了大学生兼职app项目“独立日”与类似朋友圈私密空间的app项目。评委们对于年轻的他们会作何评价?比大多数还在校园中的同龄人更早赚到第一桶金的他们对未来的规划又是怎样的?年轻的他们又在《创客英雄会》的舞台上展现了怎样独特的风采呢?

  在本期,有一位创业者身着孕妇装出场,引起了全场的好奇心,他带来了怎样的创业项目?谜底是可以记录孕妇的运动数据和身体基本数据的智能鞋。这样一款实用性极高的创业项目能否得到评委的青睐?选手现场脱鞋让评委试穿,亲身体验产品性能的评委会给出怎样的评价?

  创业已然被当下越来越多年轻人列入职业规划,市场的多元化与高速发展也急需商业项目的百花齐放。《创客英雄会》的平台不仅为参赛的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了解自家产品优势与劣势的舞台,更重要的是以小见大地通过数十家项目让观众、全国广大的创业者开拓眼界、交流互动,由他人的创业项目反思自身、取长补短,为我国年轻人的创业环境培育优质土壤。

  想看各路创业高手面对面过招?谁才能笑到最后获得丰厚奖金?9月14日起,敬请锁定江西卫视每周三晚21:15分《创客英雄会》,一起闯荡创业江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50562.shtml report 1890 邓亚萍坐镇《创客英雄会》搜狐娱乐讯由共青团中央、江西省政府共同主办,共青团江西省委、共青城市人民政府等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青年APP大赛(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