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僵尸遇上美人鱼》日照热拍 朱业晋深入指导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由深圳亚日传媒有限公司、日照广播影视集团联合出品,朱业晋担任总制片人,梁皓贻执导的奇幻片《僵尸遇上美人鱼》自9月2日在山东日照开机以来,便一直处于紧张有序的拍摄进程。亚日传媒董事长朱业晋先生更是多次深入一线,连同监制兼主演梁家仁,导演梁皓贻一起为拍摄工作做出精细的指导,并为一线演员送去关怀。

(本片监制主演梁家仁和导演梁皓贻商量剧本)

  亚日传媒董事长朱业晋在拍摄这段时间内常与剧组人员打成一片,全方位对电影的拍摄工作做出悉心、细致的指导工作。拍摄现场的大小事情多而零碎,但有了他的“加盟”,全组人员都非常为之高兴,大家也非常有干劲!朱业晋是该片的总制片人,他对记者说,经过对电影创作及拍摄方方面面的多次考究、经过大家这么努力的拍戏,我相信影片在上映的时候一定会对观众产生深刻的影响。

  电影《僵尸遇上美人鱼》在拍摄之初,就把视觉画面的美观和色彩要求作为最高的标准之一,力争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惊喜。对于这两个方面,探班记者在拍摄现场对以朱业晋为首的主创团队和导演梁皓贻做了一次详细的了解性采访。

(亚日传媒董事长朱业晋亲自考察海景拍摄现场)

  谈到这个话题,制片人朱业晋和导演梁皓贻显得非常开心和自信。亚日董事长朱业晋表示,《僵尸遇上美人鱼》是一部非常具有技术和内涵的电影,我们定位这个电影为奇幻,但融合悬疑,童话,惊悚等元素,戏中将会有大量精制的唯美画面。导演梁皓贻说,我们的目标是把这部戏拍出好莱坞大片的范儿!毕竟细节决定成败嘛,所以说我们在注重大场面的同时更兼顾小细节的问题,这个细节不仅有拍摄的细节,更有演员方面的细节性表演。

(本片主演、监制梁家仁在片场指导)

  《僵尸遇上美人鱼》这部电影结构新颖的叙事方式、精彩动人的故事、流畅高超的剪辑水平都可以与国外奇幻大片相媲美,这部电影无论在选角、格局、还是场面调度来看,都突破了许多国产电影的囹圄,相信这部影片的上映,一定会改变国人对同类型电影的负面看法,因为无论是故事还是拍摄方面,都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创新表达。

  正是基于制片人朱业晋及其创作团队和导演梁皓贻追求完美,敢于创新的制作心态,在《僵尸遇上美人鱼》的日照拍摄场地,总会听到他们频繁的讨论以及激烈的争论声音,和拍摄团队忙碌疲劳的身影,构成了和谐而富有生气的拍摄画面。

  据悉,在《僵尸遇上美人鱼》中男主角桃源村村长更是由香港著名演员、导员梁家仁担任,这位老戏骨的经典影视形象,整整填满了80、90后两代影迷的记忆,现在回忆起来依旧是记忆犹新!在这部电影中,梁家仁先生又完美延续并发挥了他演戏的经典风格,完美了影片元素,给这部奇幻片又增添了不少亮点和惊喜。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47504.shtml report 1699 由深圳亚日传媒有限公司、日照广播影视集团联合出品,朱业晋担任总制片人,梁皓贻执导的奇幻片《僵尸遇上美人鱼》自9月2日在山东日照开机以来,便一直处于紧张有序的拍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