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棒直播90后美女网征奇葩月饼:要吃小龙虾馅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中秋临近,小龙虾馅月饼跨界成为2016年重口奇葩月饼界新宠。日前,棒直播平台90后美女主播“花蕾_Rosely”在网络上广发英雄帖,搜集各类奇葩暗黑月饼,并将于9月12日在棒直播亲尝网友寄来的各种馅月饼,并扬言“要做第一个吃小龙虾馅月饼的主播”。

  棒直播美女走重口路线 要吃遍天下“暗黑月饼”

  身为90后的美女主播“花蕾_Rosely”,在棒直播拥有近2万粉丝,天生一张瓷娃娃般的面容,身材高挑,性格开朗又古灵精怪,总是能在自己的棒直播间玩出各种花式直播来,这也是她能能吸引众多忠诚粉丝的秘诀。花蕾算是典型的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靠才华的女主播。

  中秋临近,她一早开始策划自己在中秋节能给观众带来什么不一样的直播。“在看到小龙虾馅月饼‘横空出世’的时候,我就在想,我要做第一个吃小龙虾馅月饼的主播。”花蕾开始着手搜集韭菜、腐乳、小龙虾等各种奇葩馅的月饼,但好多奇葩馅依然很难搜集到。于是想到了通过网络征集月饼,并将在9月12日中秋节之前,在棒直播帮观众们都试吃一下这些“暗黑月饼”,做一期直播,花蕾扬起脸嘴角一丝调皮的坏笑,“我觉得很新奇很好玩,我吃了如果没中毒,那大家就可以在中秋节放心吃啦!”

  花蕾:主播没有传闻那么负能量 直播是一种分享的乐趣

  90后的花蕾大学还在读,对她来说,在棒直播做主播其实是一种课余之外的玩乐。“主播没有网上写的那么负能量。毕竟我还是在上学,也不需要靠收礼物赚钱。在课余时间通过棒直播,能把我很多好玩的事情跟大家一起分享,是一种乐趣。我不开心了可以找粉丝们聊天,他们不开心时候我想办法做一些好玩的事情让他们开心。就这样,很简单啊。”

  花蕾拿起手机点开棒直播的开播键,不到几分钟,就进来了几千人跟他打招呼、聊天、送礼物,花蕾也很自然地跟观众们打招呼,刚刚吐槽了一句中午食堂的鱼香肉丝醋放太多,弹幕中观众们也开始讨论起来,每个人中午都吃了什么,鱼香肉丝的正宗做法,弹幕内容五花八门,不时几条刷屏的礼物也会引发其他观众们的喝彩。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45943.shtml report 1408 中秋临近,小龙虾馅月饼跨界成为2016年重口奇葩月饼界新宠。日前,棒直播平台90后美女主播“花蕾_Rosely”在网络上广发英雄帖,搜集各类奇葩暗黑月饼,并将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