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麻辣变形记》制片人何静做客<超级卡司>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在暑期档各路大IP电视剧大展手脚之时,没有超强阵容和超大IP支持的《神犬小七2》和《麻辣变形计》却拿下了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作为这两部原创剧集的幕后核心之一,制片人何静做客超级卡司,录制访谈节目,就《神犬小七》系列和《麻辣变形记》为例分析当下业内形势,分享成功经验。

  身为一名在制片届叱咤奋战多年并拥有高声望的“老将”,何静的优秀作品可绝不只是这两部。《我是特种兵》《麻辣女兵、《神犬奇兵》、《神犬小七》这些口碑爆棚的好剧都出自何静老师之手。制作了这么多优秀的作品,何静的眼光不可不谓独到与犀利。 “对现实的关照”与“接地气”是她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作品要素。除了以上两点,何静眼中的好作品还有另外一个十分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孤品”。纵观中国影视行业的发展,一部作品只有具备了孤品的品质才能在众多竞争的作品中脱颖而出。

  谈到 “演员片酬过高”是的问题时,和静说到:“每部剧的演员片酬绝对不高于整部作品制作的35%!”这一点是多年来何静以及整个团队的认知与坚持。在演员片酬呈现疯涨状态的当下,何静从不会因为这些干扰而动摇,对作品负责、对观众负责。于何静而言,这是一份自律也是一份情怀

  对于IP目前所呈现出来的现状,何静坦言很是担忧,“为什么有一定受众基础的IP在影视剧的呈现中并没有得到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这一点是需要行业内进行充分思考的,因此我认为‘唯IP论’可能会在某一个时刻告一段落。”何静的一番话几乎是一针见血地戳中了当下影视业存在的问题与迷茫,IP时代究竟该何去何从,这确实值得每一位业内人士进行思考。

  “原创IP的能量其实是开放的,它可能会拥抱各种的机会,而现有IP是向窄向上走。因此我觉得我们是否应该倡导业内能有更多的团队像我们一样去勇敢地做这种尝试、在原创IP上让路径越走越宽呢?”何静对原创IP充满了信心,她的建议或许恰巧能为当下混沌的IP市场照亮一条机会与挑战并存的宽阔大道。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41065.shtml report 1141 在暑期档各路大IP电视剧大展手脚之时,没有超强阵容和超大IP支持的《神犬小七2》和《麻辣变形计》却拿下了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作为这两部原创剧集的幕后核心之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