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缘来非诚》花艺大师返场追爱 现场告白爱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花艺大师返场追爱

  搜狐娱乐讯 在前不久的《缘来非诚勿扰》节目中,来自台湾的“花艺大师”钟立群专为台上的“爱徒”杜晨玉而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虽然告白遭拒,但钟立群一直未曾放弃,多次与节目组沟通表明心迹,期待能够返场追爱。本周六(9月10日)晚,钟立群深情归来,鲜花、情歌,再度向杜晨玉发起了浪漫求爱。黄澜撮合表态,所有的美好和爱都不应该被辜负。

  “花艺大师”钟立群:

  “无论事业还是爱情,都不能轻言放弃”

  出生于台湾的钟立群因为喜欢上家里每周一次请老师制作的桌案插花,开始对花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十几岁就开始学习插花,精于日本的小原流花道和欧式花艺。迄今为止已经从事花艺设计长达25年,在不断的摸索与学习中,钟立群又慢慢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花艺品牌风格,简约、时尚、精美,在业内颇有名气。如今,他拥有着自己的花艺教室,在两岸徒弟众多,享有“花艺大师”的美誉。

  聊起从业经历和花艺理念,钟立群表示,“无论事业还是爱情,都不能轻言放弃。”27岁那年,他和朋友在高雄开了一家花店,当时的定位是中低档,经历了很多小花店从业者低价竞争的艰难阶段。在淡出花艺行业三年后,钟立群又决心回归,并直接把自己的花店定位为高质高价高端店,“从一天包20束花,变成一天包5束花,但每一束都足够精致、足够用心。只有感动自己的作品,才能感动消费者。”凭借着在花艺设计上的自信和执着,经过几年转型期,钟立群大获成功。

  登上《缘来非诚勿扰》

  现场告白“爱徒”杜晨玉

  在前不久7月2日的节目中,钟立群登上了《缘来非诚勿扰》的舞台,斯文儒雅的气质给了女嘉宾们极好的第一印象。他还特地为台上的每位女生都亲手设计制作了精美的手腕花,如此细心有才华,又为他加分不少。当钟立群出场的一瞬间,场上的20号女生杜晨玉忍不住惊呼,“钟老师,你怎么来了!真的要隆重介绍一下,站在大家面前的是一位非常有名的花艺大师,我就是跟他学的花艺,真没想到我们师徒竟然会在这里相遇。”

  在与众人沟通的过程中,钟立群表现出了睿智、稳重的熟男魅力。更令众人常识的,是他在台上提出的“女性独立论”,“女孩子要三个独立,经济、情感、自信,两个人在一起要一起往前走,而不是你赖着我、我赖着你,拖拖拉拉。”黄磊、黄澜对此很是认同,并夸赞他道,“很少在台上见到一个男生如此通达、足够成熟,他说的很多话都很有道理。”等到钟立群的心动女生揭晓,全场一片惊叹,原来他竟是为了“爱徒”杜晨玉而来。遗憾的是,杜晨玉回应表示,“钟老师真的很好,可在我心里,他一直都只是我的老师。”最终,钟立群失落离场。

  深情返场引杜晨玉飙泪

  黄澜撮合:所有的美好和爱都不应该被辜负

  正如钟立群所言,“无论事业还是爱情,都不能轻言放弃。”事业上他没有放弃,对待爱情也是如此。上次离场后,钟立群始终都放不下心里对杜晨玉由来已久的爱慕,多次和节目组联系沟通,“请问杜晨玉牵手了吗?我特别担心她会跟别的男生牵手”、“我真的很渴望能够再上台对她面对面告白一次,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想让自己以后遗憾……”最终,节目组被钟立群的一再坚持打动,破例给了他一次返场的机会。

  本周节目一开场,隐藏在观众席中的钟立群以“特别男嘉宾”身份首位出场,直接对杜晨玉告白道,“为什么我会再来?因为我知道你一个人在北京有很多事情要做要忙,我希望可以帮你。虽然我目前在广州、你在北京,但坐飞机也就几个钟头的事情。”紧接着,钟立群向杜晨玉献上了专门设计的精致花束,“这束花是我费尽心思专门为你设计的,我没有准备一般人示爱用的红玫瑰,因为我觉得你是特别的,所以我要送给你最特别的花。”随后,钟立群又唱起了动人情歌,“为了这次相聚,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我都盼望着,一生能和你相依!”如此深情的告白引得杜晨玉飙泪不止,黄澜也撮合表态,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和爱都不应该被辜负。最后,杜晨玉会给出怎样的答复?两人这次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40124.shtml report 2430 花艺大师返场追爱搜狐娱乐讯在前不久的《缘来非诚勿扰》节目中,来自台湾的“花艺大师”钟立群专为台上的“爱徒”杜晨玉而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虽然告白遭拒,但钟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