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爵迹》陪伴新人类一起开学 乐次元体火热出炉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每个大学生的夏天都是从放假的愉悦开始以开学的苦闷结束。而这个9月,因为有了乐次元影视会员,让更多新人类开开心心去上学。为了送给新人类一个独一无二的开学大礼,乐次元影视会员携手易到用车开启百城千校联动“新人类撒欢儿季“活动。9月7日,乐次元影视会员率领爵迹coser、美艳学姐和网红教主现身北京南站。一众爵迹coser从电影中穿越到现实迎接大一新生,帮助他们改头“焕”面成为新人类,并陪伴新生一同乘坐易到专车入学。新人类更是突发奇想将《爵迹》台词改编成乐次元体,尽显乐次元新人类释放自我的青春态度。

  乐次元强势召唤王爵使徒现身与《爵迹》撒欢儿开学季

  在乐次元影视会员举办的百城千校联动“新人类撒欢儿季”活动中的北京南站现场,五位电影《爵迹》的coser神秘亮相。乐次元召唤出魂力强大的王爵使徒,霓虹、特蕾娅、幽冥、苍白少年和漆拉从传说中的奥汀大陆穿越到现实世界,打破虚拟屏幕,现出真身,引来众多吃瓜群众围观,纷纷上前拍照录影。更是有一位老奶奶停下赶车的匆匆脚步,掏出相机穿越人群为coser拍照,可见《爵迹》的超高人气。

  这次,爵迹coser出现在北京南站是带着任务而来,他们必须成功接到每一位大一新生。见惯了接站的师哥师姐,新生们一出站见到举牌的爵迹coser大呼惊喜。五位王爵使徒如天神降临,主动走到新生面前say hi,与他们亲密互动合照,送出《爵迹》惊喜周边大礼,并盛情邀请新人类一起参加9月29日的《爵迹》首映盛典。爵迹coser成功接到新生之后,带领他们来到小象馆进行改头”焕“面。现场工作人员为大一新生化妆,拍摄出最美证件照送给他们,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一起撒欢儿开学季。

  敢做讨好自己的新人类 放言乐次元体书写热血青春

  五位电影角色除了亲自来到现场陪伴新人类入学,他们还带来了电影中其他角色的人形镂空立板,提前揭秘角色性格和人物招牌宣言,引起了新生们的好奇。人形立板前热闹非凡,乐次元新人类也体验了一把真人CG。他们纷纷选择自已喜欢的角色拍照留念,打破现实的束缚,踏上奥汀大陆,化身电影《爵迹》中的神秘人物,开启一场奇幻之旅。

  这场”新人类撒欢儿季“的活动中,意外出现了一位新“网红”,就是衍生自《爵迹》的乐次元体。“讨好世界?不如讨好自己。我敢突破渴望,我敢做自己,我是新人类!”是现场一位女生与大家分享的新人类宣言。乐次元影视会员一直倡导打破边界做自己的人生态度,乐视希望通过电影《爵迹》中的人生态度把乐次元新人类的精神传递给年轻人,影响更多人做真实的自己。

  乐次元影视会员百城千校联动接送新生只是乐视送出的第一重开学福利,属于新人类的迎新趴体刚刚开始。乐视出品的电影《爵迹》即将在9月29日举办盛大的首映盛典,邀请各路鲜肉女神相约探索奥汀大陆,舔屏高颜值偶像,肆意释放多巴胺,更有王爵使徒重回现实世界与你一同见证王者之战。时空大门已经开启,赶快点击929爵迹首映盛典预约链接,加入乐次元新人类群体一起撒欢儿!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33762.shtml report 1963 每个大学生的夏天都是从放假的愉悦开始以开学的苦闷结束。而这个9月,因为有了乐次元影视会员,让更多新人类开开心心去上学。为了送给新人类一个独一无二的开学大礼,乐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