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太万岁》首播 冤家袁文康闫妮不打不相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陆奋、叶舒心职场初见面火药味十足
陆奋、叶舒心职场初见面火药味十足


  搜狐娱乐讯 由沈严、刘海波执导,陈彦编剧,闫妮、许亚军、赵子琪、袁文康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喜剧《太太万岁》于昨晚(9月8日)正式登陆安徽、天津卫视。因开年大戏《女医明妃传》和《解忧公主》中两大“异域王”角色迎来人气高峰的实力派男星袁文康,在《太太万岁》中出演霸气上司,跟闫妮是一对“职场冤家”。开播首日,戏里的袁文康便与闫妮上演“不打不相识”的一幕,惹得网友纷纷惊呼“一言不合就开打,这样的桥段我喜欢!”

  《太太万岁》首播袁文康变“霸气上司” 与闫妮“一言不合就开打”

  《太太万岁》讲述了三位不同年龄段且各具代表性的太太的婚姻、事业及家庭生活,展现了三组夫妻面对爱情、亲情、友情等复杂情感纠葛时的状态,以及他们不断找寻自我、向幸福奋斗的过程。

  剧中,袁文康摇身一变成为君世公司的销售总监陆奋,还未出场时“新总监是风流成性、处处留情的花花公子”这类评价就早已在同事间流传开来。虽然闫妮饰演的叶舒心对此并未放在心上,但当她与这位“霸气上司”陆奋真正交手时,却觉得对方实在不好伺候——先是被陆奋挖苦了一番外貌穿着,之后又让她把那些大包小包的行李搬到公寓,更没想到的是,工作第一天陆奋就对公司所有女同事的形象仪表进行逐个挑剔……这种“新官上任三把火”可让一众员工叫苦不迭,也让性格火爆的叶舒心与陆奋间的一场唇枪舌战变得在所难免,这对职场冤家的“不打不相识”就此拉开帷幕。

  袁文康: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修炼成“最佳男闺蜜”

  不论是《女医明妃传》中的瓦剌太师“也先”,还是《解忧公主》中的乌孙国王“军须靡”,都少不了“霸气”这样一个角色设定。对于此番出演职场精英陆奋,袁文康在霸气之外更多了一丝暖心,为闫妮解决了诸多生活难题。谈到“陆奋”这个角色时,袁文康表示:“职场的上下级之间可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修炼成‘最佳闺蜜’的,正是因为叶舒心与周围人不同,敢于打破职场上下级关系,甚至指出上司的不足,才得以吸引到陆奋的注意,逐步发展出一段友情。”

  在刚刚开播的剧情中,闫妮成功完成女员工第一次“叛逆”——当着其他员工的面,反对上司对形象仪表的要求标准,让陆奋对她刮目相看,此后的日子里二人逐渐从“冤家”变为好友。而生活中,袁文康和闫妮也是将这段“闺蜜情谊”从戏内发展到戏外,不仅微博上可以看到二人频繁互动,在开播发布会上,当主持人提出主演选择搭档的标准是“剧中你和谁的关系最好,比如说你的闺蜜……”时,闫妮也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阿康”!接下来,想要看袁文康和闫妮这样两个强势的“职场冤家”到底该如何修炼成“最佳闺蜜”,就请锁定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持续热播的《太太万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33528.shtml report 1811 陆奋、叶舒心职场初见面火药味十足搜狐娱乐讯由沈严、刘海波执导,陈彦编剧,闫妮、许亚军、赵子琪、袁文康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喜剧《太太万岁》于昨晚(9月8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