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日传奇》第13集 传奇小队前往2166年伦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里普的团队前往2166年伦敦
里普的团队前往2166年伦敦


  搜狐娱乐讯 里普的团队前往2166年伦敦,希望在萨维奇统治世界前把他干掉。肯德拉发现萨维奇身边的女副官手上戴着她第一世的手镯。团队准备抢走手镯,以用来杀死萨维奇。随后,团队发现那个女副官原来是萨维奇的女儿。史纳特掳走她后,发现她对里普的团队了如指掌。史纳特给她看萨维奇的真面目,并说服她帮助团队。罗里把手镯熔化,放到卡特的狼牙棒上,供肯德拉用来杀死萨维奇。雷发现萨维奇的超级武器是巨型机器人。巨型机器人造成乘波号严重损坏。雷改变矮星基质的极性以提取能量对付巨型机器人,其他队友则去对付萨维奇。肯德拉在用狼牙棒杀萨维奇时,发现他已经给这一世的卡特洗脑,让他效忠于自己。为了拯救卡特的意识,肯德拉和里普把萨维奇关在乘波号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8/n468013322.shtml report 833 里普的团队前往2166年伦敦搜狐娱乐讯里普的团队前往2166年伦敦,希望在萨维奇统治世界前把他干掉。肯德拉发现萨维奇身边的女副官手上戴着她第一世的手镯。团队准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