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格现身上海分享育儿经 曝女儿长大懂事不粘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曹格曝女儿长大懂事不粘人
曹格曝女儿长大懂事不粘人

发布会现场大合影
发布会现场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9月8日,曹格现身上海出席某奶粉品牌举行的“哎呀时刻 有我倍护”星爸辣妈畅聊分享会,与四位红人辣妈一起分享育儿经。现场,曹格谈及儿女们的成长,爆料姐姐Grace从个性“小可爱”逐渐变成了真正的“大姐姐”,变得不再常常粘人,更懂事了。

  自从参加完亲子节目之后,哥哥Joe和姐姐Grace深受大家喜爱,对此,现场有观众提问曹格,是否担心两个孩子的名气超过自己。曹格笑称:“不管在哪里,只要我儿女跟我一起 ,看电影或许吃饭,都一定会被认出来要合影,我已经习惯当他们的摄影师,我拿手机帮别人拍,不会有困扰。”

  谈到粉丝合影时的小插曲,曹格分享说:“以前我的女儿很有个性,她会直接说今天不想拍照,就走掉。现在她会比较适应,也很乐意和粉丝拍照,她说以前还小不懂事,现在长大了,知道粉丝们是因为觉得自己可爱才会和她合照的。”对于女儿的成长,曹格表示很欣慰,曹格表示,姐姐Grace从个性“小可爱”逐渐变成了真正的“大姐姐”,现在的她已经不再常常粘着父母,开始学会体谅别人,同时也变成了好奇宝宝,对这个世界开始充满好奇,常常自己乱跑。

  现场,曹格饶有兴趣地分享了女儿的故事:“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爬山,虽然女儿还很小,但爬山的时候总是冲劲满满,勇攀山顶的气势一点都不输大人,这一点让我很欣慰,不过她毕竟年纪还小,不太懂得怎么在登山的过程中保护自己,而大人们也会有顾及不到的时候,这个时候,孩子自身的保护力就尤其重要了。”而哥哥Joe最近迷上了踢足球,运动的过程中难免会跌倒受伤,两个孩子的茁壮成长,确实也是让他“哎呀”不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8/n468009434.shtml report 1599 曹格曝女儿长大懂事不粘人发布会现场大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9月8日,曹格现身上海出席某奶粉品牌举行的“哎呀时刻有我倍护”星爸辣妈畅聊分享会,与四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