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2日15时张馨予搜狐客户端聊《新边城浪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2日15时张馨予搜狐客户端聊《新边城浪子》

  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黄祖权(《书剑恩仇录》、《金玉良缘》)执导,朱一龙、张馨予、于青斌、邱心志、焦恩俊等人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观剧】正在北京卫视播出,搜狐视频全网独播。在火热的荧屏暑期档中,一部播出前并不为人看好,播出后也没有大量炒作话题的武侠剧《新边城浪子》却悄悄实现了收视率从0.2到0.6的攀爬成功,网络口碑也开始蔓延:虽然没有晃眼的特效和超强的卡司,但《新边城浪子》胜在侠气正统,演员合适,让人不出戏,这在当下这个拼眼球的电视剧市场中实属难得,堪称清流。

  12日15-16时,张馨予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网友畅聊《新边城浪子》。

  张馨予在《新边城浪子》中饰演女一号马芳铃。身为万马堂大小姐,并非是传统的柔弱型“玛丽苏”女主,她生性刚强好胜,自言“有时候希望自己是个男人”,只有面对爱的人才会露出自己柔软的一面,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才导致了她与傅红雪之间产生许多误会,情路更加虐心。剧中,张馨予的男装造型也颇为帅气,张馨予将马芳铃外刚内柔的气质和眼神中的倔强演绎的十分到位,获网友盛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8/n467976488.shtml report 1745 12日15时张馨予搜狐客户端聊《新边城浪子》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黄祖权(《书剑恩仇录》、《金玉良缘》)执导,朱一龙、张馨予、于青斌、邱心志、焦恩俊等人主演的古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