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爱的,公主病》Mike知晓张予曦身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亲爱的,公主病》Mike知晓张予曦身世
 mike被告白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出品,于中中执导,戚薇任艺术总监,泰星Mike、张予曦、陈柏融、杜姸等主演的萌爱偶像剧《亲爱的,公主病》【观剧】非会员已上线九集,充满粉红小互动的剧情加上高颜值的演员阵容,让网友们看得欲罢不能。

  不过,在非会员即将上线的第十集中,“公主骑士”组合却一改之前频频发糖的甜蜜基调,转走“微虐风”。江念雨(MIKE饰)在看见林星辰(张予曦饰)和郑楚曜(陈柏融饰)拍摄的婚纱照后心情低落不已,却在林星辰遇到困难时许下守护的诺言,虐中带甜、充满起承转合的剧情看点十足。

 mike解救张予曦


  骑士黯然神伤 “小白兔”趁机挑拨

  第十集中,Dolly集团面临严重的商业危机,身处困境的林家大妈希望得到郑家的支持,便让林星辰和郑楚曜一起担任模特拍摄婚纱照,并将广告全城覆盖,而对林星辰已然动了心的郑楚曜更是以“潜在重要市场”为名,把广告投到了四叶学院中,让看到照片的江念雨黯然神伤。

  除此之外,林母还派保镖砸了“小白兔”于姎姎家的大排档,让其离郑楚曜远一点。刚被江念雨拒绝的于姎姎哭着找到了他家里,直言林星辰是因为太爱郑楚曜了,才会被嫉妒冲昏了头,每一句话都在挑拨林星辰和江念雨的关系。值得庆幸的是尽管于姎姎哭得楚楚可怜,但江念雨还是选择相信林星辰,坚信她不是那样的人。

 张予曦拍婚纱照


  知晓公主身世 骑士许下守护诺言

  相比于姎姎的暗箭伤人,嘴硬心软的林星辰却因为“大排档事件”回到家里和大妈理论,甚至威胁她说如果再不停止这种行为,就会亲手毁了和郑楚曜的婚约。气急败坏的大妈将林星辰锁在房间里,不许她出门。而到林家找人的江念雨却意外听见了林家大妈和林星辰亲生母亲的对话,从而知道了林星辰的私生女身份,面对林星辰焦急的亲生母亲,江念雨直接许下诺言:“您放心,我会救她出来,我会保护她,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她。”让人暖心又感动。

  究竟江念雨会想什么办法救林星辰出来?他们之间的感情还会经历怎样的考验?能不能守得云开见月明?9月9日,搜狐视频带你独家见证,公主骑士守护真爱的披荆斩棘之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8/n467966194.shtml report 2326  mike被告白搜狐娱乐讯由搜狐出品,于中中执导,戚薇任艺术总监,泰星Mike、张予曦、陈柏融、杜姸等主演的萌爱偶像剧《亲爱的,公主病》【观剧】非会员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