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睿玲获金鹰奖提名 荧幕形象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睿玲获金鹰奖提名 荧幕形象获肯定
熊睿玲获金鹰奖提名
熊睿玲获金鹰奖提名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发起了观众喜爱男演员奖和观众喜爱女演员奖的投票,熊睿玲获得第28界金鹰奖女演员提名。她主演的两部电视剧《湄公河大案》与《平凡的世界》也全部入围奖项。这对于熊睿玲来说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对其演技、敬业精神的肯定。

  熊睿玲的经典荧幕形象有很多,《湄公河大案》中坚韧聪慧的女警官徐静一角尤其深入人心。作为湄公河大案专案组技术组组长,徐静凭借高超的电脑技术、冷静不迫的头脑,跟随专案组辗转泰国、缅甸多地,在一次次扑空,却一次次不放弃的追逐中实现了成功定位,配合专案组抓捕了苏沃,大获全胜。

  好的演员从不会被一个角色限定,熊睿玲的荧幕形象多变而富有灵性。在《平凡的世界中》,对人物塑造要求极高的许爱云,在她的演绎之下也分外生动。无论是被地委领导们排挤打压的郁郁不得志、还是锒铛入狱后的愤懑,从百姓爱戴尊敬到被丈夫亲手送入监狱,这样一个多面的悲剧人物形象,在熊睿玲的精准拿捏下跃然纸上。

  众所周知的,金鹰节每两年举办一次,阵容豪华,关注极高,这不仅仅是电视剧人的一场盛宴,对于提名与获奖的作品、演员来说,更是一种“底气”。好演技不会埋没,熊睿玲的两部电视剧与自身全部入围奖项,可见无论在业内还是观众心中,熊睿玲都已经得到了最高度的赞扬与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8/n467947038.shtml report 1079 熊睿玲获金鹰奖提名搜狐娱乐讯近日,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发起了观众喜爱男演员奖和观众喜爱女演员奖的投票,熊睿玲获得第28界金鹰奖女演员提名。她主演的两部电视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