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海冰《青云志》获赞 风度翩翩再战荧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海冰《青云志》获赞 风度翩翩再战荧幕
黄海冰
黄海冰


  搜狐娱乐讯 日前,集结了李易峰、黄海冰、赵丽颖杨紫、TFBOYS等众多人气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青云志》正在暑期档火热播出,该剧改编自知名人气小说《诛仙》,因此从开播开始就备受关注,而剧中更让人惊喜的是著名实力演员黄海冰再次塑造的古装形象万剑一的亮相,再次让大家见证了“古装男神”的风度和儒雅,也让不少观众大赞唤醒了自己的青春回忆。

  据介绍,改编自知名小说的《青云志》,讲述了少年张小凡、碧瑶、林惊羽这一辈人与万剑一、鬼先生等上一辈人之间的纠葛恩怨、快意江湖,剧中的角色都颇有几分仙侠之风,但最受大家推崇和关注的还是黄海冰饰演的万剑一这一角色。无论是黄海冰再次继《武林外史》、《萍踪侠影》等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古装男神“形象之后再战江湖,将万剑一或黑发儒雅或白发狂放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还是万剑一本身这个角色的跌宕起伏、让人猜度不已,都让观众对这个角色和黄海冰塑造的形象赞不绝口,很多一直关注黄海冰的观众和粉丝更大呼自己被唤醒了青春回忆,黄海冰风度翩翩的古装男神形象也再次因为万剑一而上升了一个新高度。

  此次黄海冰能够加盟《青云志》出演万剑一这个角色,也是因为万剑一本身的魅力,黄海冰表示,万剑一这个人物无论是《诛仙》小说里面还是《青云志》电视剧里都是一个多层次的角色,身上也有很多谜团,这些谜团甚至到现在还有读者和粉丝在讨论,因此也让他对万剑一这个角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无论是万剑一的转变、还是他身上高超的功力,对于大家来说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同时,万剑一的人物魅力也让一开始不知《诛仙》为何物的黄海冰逐渐入了迷,也成为了原著的粉丝。对于万剑一在血雨腥风的江湖中的所作所为,黄海冰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无论是功力高深的仙侠还是怀揣秘密的江湖,都让万剑一的性格和内心有着很多的触动,黄海冰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演绎,让观众看到一个满意的万剑一和一个丰富、真实的万剑一。

  同时,刚刚结束《东方战场》和《幻城》的黄海冰,同时还有《检察官》和《青云志》同时在黄金档热播,可以说不同的形象、不同的角色让黄海冰承包了整个暑期档。对于不同角色和不同形象的演绎和转换,黄海冰也是得心应手,游刃有余。尤其是《青云志》和《检察官》这两部不同时代、跨越虚拟和现实的两个角色,也让大家见证了黄海冰的多面性,无论是古装男神万剑一还是法学教授刘文,都被他塑造的生动形象,很多观众表示自己虽然看的很穿越,但也很佩服黄海冰能够同时驾驭古装男神和现代教授这些不同的形象。对此,黄海冰也表示,这几部剧的每个时代背景和每个角色都非常不一样,无论是仙侠世界、玄幻世界,还是年代剧、现代剧,自己都会去演绎出不同身份的人物特质,也希望大家能够看到他对于不同角色的不同处理,能够喜欢这些截然不同的形象和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8/n467946795.shtml report 1919 黄海冰搜狐娱乐讯日前,集结了李易峰、黄海冰、赵丽颖、杨紫、TFBOYS等众多人气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青云志》正在暑期档火热播出,该剧改编自知名人气小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