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罗茜为公益代言 教师节关爱乡村教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罗茜为公益代言 教师节关爱乡村教师
郑罗茜为公益代言
郑罗茜为公益代言

郑罗茜知性优雅写真
郑罗茜知性优雅写真


  搜狐娱乐讯 昨日,影视演员郑罗茜作为桂馨基金会公益形象大使发起了“馨动乡村·教师成长”的公益活动。活动针对乡村教师群体目前现状,计划联合社会各界筹集公益资金120万元,帮助1200名中西部贫困地区乡村教师获得成长支持。活动首日便顺利募集了70余万元,已完成预期捐款额的一半,活动将继续进行至9日结束。

  自2002年进入演艺圈,郑罗茜一直保持着阳光、知性、健康和积极的荧幕形象,参演的代表作有《夏家三千金》、《第五空间》、《家仇》、《深圳合租记》和《地下的天空》,是影迷心目中的“萌御姐”。

  工作之余,郑罗茜也一直热心于公益活动。她长期关心和支持福建贫困乡村、乡村女童的成长。正是因为这份关爱乡村教育的执着,最终让她与桂馨基金会结缘,出任基金会公益形象大使。

  而此次的“馨动乡村·教师成长”的公益项目则是针对乡村教师群体目前缺乏自身专业技能提升的平台、难以接触城市先进教育理念、工作压力无法释放、职业认同感下降等现状,开展乡村教师职业技能培训、专业提升、乡村校长培训三方面的活动。捐款将帮助1200名中西部贫困地区乡村教师获得成长支持,项目将惠及约10万名乡村学生。

  活动发起后,郑罗茜本人在多平台支持转发了活动信息,号召网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表示“你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这个世界的改变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做了一点点。”

  网友们纷纷表示大力支持,不少网友表示,郑罗茜的此次活动对于默默奉献的乡村教师而言,绝对是最好的,也是最有意义的教师节礼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8/n467942734.shtml report 1574 郑罗茜为公益代言郑罗茜知性优雅写真搜狐娱乐讯昨日,影视演员郑罗茜作为桂馨基金会公益形象大使发起了“馨动乡村·教师成长”的公益活动。活动针对乡村教师群体目前现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