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楚河自曝被阮经天强吻 择偶要求“灵肉合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楚河吻戏

  搜狐娱乐讯 昨日,因主演《爱上哥们》、《命中注定我爱你》等片而被大众熟知的台湾艺人陈楚河,在芒果与粉丝进行了为时半小时的互动,给粉丝带来福利。直播中,剃掉了一脸胡渣后的陈楚河,比平时在微博看到的他多了些俏皮和英气,他本人也十分满意自己现在的造型。而在直播中,对于网友以及粉丝提出的各种吻戏、恋爱观等两性问题,陈楚河也是认真对待,答有所问。据悉,在此次直播中,关于陈楚河早前的吻戏以及在即将加盟的新节目《黄金单身汉》里面和25位美女即将上演的恋情,是粉丝问的最多的话题。陈楚河也是在直播中坦言,遭遇男男强吻,其实感觉还不错,但笑言希望不会再有下次。而当被问及择偶标准时,陈楚河也是大方和网友分享:择偶要求“灵肉合一”。

  陈楚河称遭阮经天强吻“感觉不错” 拍吻戏很难控制

  据悉,陈楚河曾经在拍《星光下的童话》时,跟李国毅有一段“男男吻”,当时是拍摄一段陈楚河落海被救,李国毅帮他施行人工呼吸的戏码,而陈楚河本人则表示那次人工呼吸自己有被“强吻”的感觉。在此次芒果直播中,陈楚河更是大方自曝曾被两个男人强吻的经历,陈楚河坦言,另一次被男生强吻,则是被阮经天喝醉酒后的偷袭强吻。现场有粉丝问出被男人强吻的感觉时,陈楚河意外的自曝感觉还不错,但同时也希望此生不会有第三次,引发粉丝评论刷屏。而谈及在《黄金单身汉》中是否会与女生有吻戏时,陈楚河则表现的一脸羞涩,他坦言:“其实以前在电视剧里每次拍吻戏心里都有祈祷,拍吻戏其实很难控制,只能洁身自爱,不能强求于人。”

  陈楚河《黄金单身汉》造型被嘲 择偶要求“灵肉合一

  作为台湾数一数二的名门望族之后,陈楚河一直都给人以“桀骜不驯又温柔潇洒”的少爷感。据陈楚河友人透露,生活中的陈楚河是一个很专一且认真的人,而刷开陈楚河的微博,也都给网友以满满的艺术家文气。此次加盟芒果TV梦幻自制扑倒男神恋爱实战真人秀——《黄金单身汉》,陈楚河也是认真的做足了准备,他从头开始360度形象转换,然而新发型却被网友调侃为“方便面”。对于网友的评论,陈楚河可爱的调侃:有见过这么帅的方便面吗?引发直播现场爆笑不断。而在此次直播中,陈楚河也是坦言了自己在热恋时的状态:“热恋中的自己失去理智,会做很多疯狂的事”,陈楚河还在直播时和粉丝分享了曾经凌晨三四点接女朋友去看日出的疯狂举动,很浪漫,也很深刻。而面对粉丝“择偶标准”的追问,陈楚河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灵魂伴侣和肉体伴侣的合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8/n467917053.shtml report 1565 陈楚河吻戏搜狐娱乐讯昨日,因主演《爱上哥们》、《命中注定我爱你》等片而被大众熟知的台湾艺人陈楚河,在芒果与粉丝进行了为时半小时的互动,给粉丝带来福利。直播中,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