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我的女神》热拍 刘小小反季着装帅气骑车

影乐园 阅读(0) 评论()

  近日,由金星、奇志、刘小小、李多海、倪大红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女神我的妈》转战嘉兴取景拍摄,剧中饰演金星女儿的演员刘小小在微博中曝光了一组片场骑单车的拍摄花絮。在炎炎夏日,刘小小身穿黑色斑点雪纺连衣裙却搭配黑色皮质长袖上衣,与夏季的高温酷暑形成鲜明反差,并帅气配文:“太阳当空照,保暖很重要,祝我越晒越白!”

  刘小小一身潇洒率性的服装搭配,再加上流行的半丸子头装扮,街头潮范儿十足。而炎炎夏日里却因拍戏穿着不合季节的服装,酷炫反季帅的装扮也引来不少路人的驻足观看,不过当刘小小骑动自行车时,一阵清风自来,纱裙飘飘,引得粉丝纷纷围观并留言“抓住一只风中的少年!”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908/n467906772.shtml report 917 近日,由金星、奇志、刘小小、李多海、倪大红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女神我的妈》转战嘉兴取景拍摄,剧中饰演金星女儿的演员刘小小在微博中曝光了一组片场骑单车的拍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