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乒乓同台唱歌 马龙上节目终于见到了偶像蔡依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贴身打乒乓同台唱歌 马龙上节目终于见到偶像蔡依林
《天天向上》将迎来奥运主题大联欢。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9月9日,《天天向上》将迎来奥运主题大联欢。刘国梁、马龙、吴敏霞、何姿、秦凯等奥运健儿届时还将进行同台“我是歌手”大PK。因为马龙是蔡依林十三年的铁杆粉丝,节目组还特地邀请到了蔡依林做评委,并与马龙全程互动。见到蔡依林的“小奶龙”欣喜不已,又有几分羞涩,还暖心地手把手教蔡依林打乒乓球,二人同台牵手对唱,令台下观众尖叫阵阵。蔡依林出来前,汪涵等人还套问马龙是怎样的方式喜欢蔡依林,实诚的马龙回答:“我算是暗恋的形式”,全场惊呼,随即马龙补充,是对偶像的那种喜欢,默默的喜欢。

马龙上节目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偶像蔡依林。


  录制中,马龙和自己的教练刘国梁前后脚现身。刘国梁和马龙一出现,就引发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主持人问道,“你们知道掌声是给谁的?”刘国梁机智回答:“百分之五十是给马龙的,百分之五十是观众代表他们父母给我的。”虽然中国乒乓球永远以包揽之势出战,但刘国梁称其实每次都压力很大,还现场吐槽当教练比当队员更紧张。

  而蔡依林则是以神秘方式亮相。当蔡依林出现在马龙面前时,马龙惊喜地已经说不出话来。在随后的环节,马龙身贴身、手把手教蔡依林乒乓球,并与刘国梁对打,兴奋之情展露无遗。

  接着,两人在现场还手牵手合唱了《今天你要嫁给我》,Jolon还给他一个大拥抱,令马龙露出又惊又喜的表情。因为和偶像同台,马龙全程始终挂着乐歪的笑容,被粉丝笑亏“龙哥今天开心死了”、“看你一脸幸福样”。也有网友评论“原来马龙撩妹的水平这么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8/n467902588.shtml report 3486 《天天向上》将迎来奥运主题大联欢。马龙蔡依林终于同框啦。【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白马/文)9月9日,《天天向上》将迎来奥运主题大联欢。刘国梁、马龙、吴敏霞、何姿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