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凶者也》上海首映 刘烨打趣张译完美却单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烨萌萌哒
刘烨萌萌哒

现场很欢乐
现场很欢乐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由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等主演的电影《追凶者也》将于9月14日正式上映。9月7日,该片在上海举行“罪有范儿之烈日追凶”发布会,“演技挖掘机”曹保平导演、“老司机”刘烨、“五星杀手”张译和“专业警察”颜北现身造势。现场,段子手刘烨贡献笑料不断,还打趣搭档张译是完美男人却单身。

  曹保平愿为年轻导演“护航”

  电影《追凶者也》是曹保平导演继《烈日灼心》后的全新力作,电影讲述一桩残忍凶案悄然发生在偏远的西部村寨,憨包汽修工宋老二(刘烨饰)被警方推为首要疑凶。这让本来萍水相逢的三人:憨包汽修工宋老二、落魄古惑仔王友全(段博文饰)、夜总会领班董小凤(张译饰)命运彼此牵连在一起,在荒蛮西部上演了一场充满嬉笑怒骂的黑色逃杀。

  这部电影延续了曹保平导演一贯的犯罪悬疑题材,曹保平说:“去年《烈日灼心》从观众那得到很多反馈,最集中的是他们觉得烧脑、虐心、很累、很沉重,我后面的戏就想拍部轻松好玩的,而且我喜欢犯罪的题材。《烈日灼心》是严肃的关于犯罪的话题,这部戏是荒诞黑色幽默的犯罪类型,都是当下中国社会人与人关系某种意义的小缩影。”

  现场,主创们与交通大学的学子进行互动交流,有学生提问曹保平什么技能对青年导演来说最重要的,曹保平表示:“所有的技能都不重要,只要你拍的东西有感情的,就比一切技能都重要,其他都是次要的。实在不行的,你可以找我,我可以指导你。”

  刘烨打趣张译完美男人却单身

  导演曹保平去年凭借《烈日灼心》捧出三位影帝后,又一次凭借此片使刘烨斩获“金爵奖”影帝,“演技挖掘机”的封号名副其实。刘烨在片中饰演憨包汽修工宋老二,一甩“盖世美男子”的偶像包袱,在电影中摸爬滚打,并回忆起在拍摄现场“抓猪”的故事,不禁让现场观众脑补了很多电影外的画面。

  谈及角色的哪种特质与自己相符,刘烨笑称:“导演说,宋老二身上跟我有些像,有一种执着、单纯,都好词啊,也有莽撞,人都有很多面,这跟我之前入行时的标签相反,那时大家说我忧伤。我除了有很俊美的一面,也有和角色相符的,所以导演找我来演这个角色。”

  发布会上,一曲《老司机带带我》的音乐响起,引全场沸腾,数名舞者上台嗨跳,带领台上的主创们也欢快手舞足蹈起来。现场,主创互选标签环节更是令人捧腹,曹保平导演毫不犹豫把“老司机”的标签送给了刘烨,而刘烨带起“网红”头饰则笑称自己“萌萌哒”。张译则获选刘烨心中“完美”男人的代表,刘烨说:“张译特完美一个人,平时生活也健康,不抽烟不喝酒,给人感觉很正派,完美好男人形象,但我就不明白,这么一个完美好男人,我俩同岁,他还单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892898.shtml report 2528 刘烨萌萌哒现场很欢乐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由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等主演的电影《追凶者也》将于9月14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