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边城浪子》邱心志嘴遁爆发 做一个了断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邱心志
邱心志


  搜狐娱乐讯 古装电视剧《新边城浪子》已经快要接近尾声,尽管在最新的剧情中,各种花式虐狗、高能发糖、让许多粉丝大感欣慰,然而原著粉都不会忘记当年梅花庵惨案的事情,而这件事的始作俑者马空群(邱心志),也浮出水面、接下来所剩不多的剧情中也是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马空群的江湖“阴谋论”

  在之前的剧情中,马空群因为跌落悬崖而造成脑部创伤,整个人变得疯疯癫癫。而此刻马空群依然没有疯癫的样子,他深入荒漠找到自己的下属,命令下属马上召集万马堂最精壮的力量。原来马空群老谋深算,他早就把自己最得力的干将藏在大漠深处,而这一切这是只是马空群一统江湖阴谋的开端。在马老板心里第一位是一统江湖,而并不是儿女情长,把自己的女儿嫁给傅红雪,利用傅红雪帮自己登上了武林霸主地位,这一切只是为了自己能够一统江湖所做的铺垫,只有掌握权利才能掌握自己命运,事实证明,出来混江湖的,光有武力是不行的,还是要有智商的。智商逻辑满分、洗脑嘴遁满分、套路技能满分。用一句话形容马空群:姜还是老的辣。

  边城“传销组织”领头羊马老板

  他是纵横一世,威镇关东,声名显赫,一时无两的万马堂堂主。古龙笔下令读者印象深刻的反派人物之一。他也是边城BOSS团洗脑最厉害的人。在最新的剧情中,完完全全被马空群(邱心志)的嘴遁能力所折服,不管是策划的阴谋被傅红雪拆穿,还是被刀架在脖子上,完完全全看不出一点慌张的表情。演到这里我们可以看出,此剧唯一一个人设没崩的角色,就是马空群,一代枭雄,喜怒不形于色,城府深,心机重。而且他不仅骗了剧中的人,最重要的是,马老板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语言逻辑能力实在是高,让观看的网友也是一头雾水。更有网友评论“马老板实力嘴遁,不干传销可惜了”“一般人见了马空群智商明显掉线了”“我就想问一下,马老板到底是不是真的是为女儿着想,还是这也是一场阴谋”到底是不是真的阴谋,自己去找答案吧。

  邱心志的新片《窦娥奇冤》已于近日在山东热拍,在新版《窦娥奇冤》中,邱心志变身“福尔摩邱”, 带领观众查明冤情,还窦娥清白,惩治无耻之徒,大快众人之心。该片预计将于明年强势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862489.shtml report 1443 邱心志搜狐娱乐讯古装电视剧《新边城浪子》已经快要接近尾声,尽管在最新的剧情中,各种花式虐狗、高能发糖、让许多粉丝大感欣慰,然而原著粉都不会忘记当年梅花庵惨案的事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