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歌手安娜携爱心人士走进—万嘉轩民族养老院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当红著名影视演员 歌手安娜携众多爱心人士走进—万嘉轩民族养老院

  

  艺人俱乐部专题报道∶著名影视演员歌手安娜作为“爱心慈善大使”携众多爱心人士出席凝聚慈善力量·共筑中国梦想慈善公益慰问活动。

  

  著名影视演员歌手安娜一曲翻唱歌曲《明天会更好》,以优美的旋律,丰富的内涵,扣人心弦,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凝聚慈善力量共筑中国梦想慈善主题活动成功举办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颁布实施,暨迎接首个“中华慈善日”的到来,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新慈善法的精神。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指导,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华英援助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万嘉轩民族养老公寓、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浩天健康医疗基金管理委员会联合协办的“凝聚慈善力量·共筑中国梦想”慈善慰问主题活动,在北京大兴区万嘉轩民族老年公寓成功举办。此次慈善慰问活动,旨在响应慈善法的颁布实施和庆祝首个“中华慈善日”的到来,通过此次爱心活动,弘扬慈善文化,促进社会进步,共享发展成果,激发大家的爱心和责任心,营造温暖、和谐、及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更多人知道了解慈善法,规范慈善活动,保护慈善组织、捐赠人、志愿者、受益人等慈善活动参与者的合法权益。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原全国老龄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闫青春、华英援助基金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蔡善才、万嘉轩民族老年公寓董事长陈万江、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薛圣林、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浩天健康医疗基金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伟国、中国残联原体管局党委书记王卫平、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暖阳基金理事刘畅、中华慈善总会爱心大使安娜、中国保健协会机构养老分会会长刘巧玲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华英援助基金管理委员会齐建勇、杭州维拉斯服饰有限公司陆维国董事长;全国十佳爱国拥军模范南昌爱国拥军促进会执行会长凌智先生现场进行了物资和善款捐赠。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的艺术家悦悦、梁良、郭振霞 、 李向洋、奔月、姜姿伢、祝湘龙、安娜、尼苏梅朵、及书法家等用他们的艺术才华为慈善日奉献了精彩的一幕。公益无大小,慈善助和谐,大爱无疆,人间有爱,爱意浓浓,句句深情!让我们共同呼喊:凝聚慈善力量·共筑中国梦想!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857453.shtml report 2819 当红著名影视演员歌手安娜携众多爱心人士走进—万嘉轩民族养老院艺人俱乐部专题报道∶著名影视演员歌手安娜作为“爱心慈善大使”携众多爱心人士出席凝聚慈善力量&midd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