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麻雀》首播李易峰吴云飞成看点网友:有男人味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近日,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等明星主演的青春偶像谍战剧《麻雀》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9月5日当晚首播更是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和观众的好评,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剧中的李易峰饰演的陈深,人前玩世不恭,人后心思深沉,性格上的双重性更是突出了李易峰精湛的演技。在西装和风衣等服装的衬托下,李易峰在谍战剧中依旧保持着偶像的高颜值。不少的网友赞其“男人味十足”、“演技和颜值都在线”。作为一个演员,演技是至关重要的,而李易峰用《麻雀》这部作品实力认证演员是靠演技吃饭的。

  吴云飞在剧中饰演陶大春,他本人就是一个富有男人味的身材很好的演员。为了《麻雀》这部剧,他私下里也花费了不少的功夫练身体,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可能很多人不了解吴云飞,但是看过《麻雀》这本小说的人都知道陶大春在故事中的重要性。吴云飞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演员,出演过许多电视剧,如《马大帅3》、《乡村爱情故事》、《大变局之梦回甲午》等,这部电视剧是他第一部谍战片。

  吴云飞曾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接受过专业的训练,在《乡村爱情故事》这部作品之后有幸能够拜赵本山为师,成为赵本山的弟子。

  民国时期的军人角色对演员的要求特别高,吴云飞能够脱颖而出在《麻雀》中饰演有着热血男人味的角色,自然有他独有的魅力,也希望大家能够期待他在《麻雀》中的精彩演出。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857380.shtml report 1629 近日,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等明星主演的青春偶像谍战剧《麻雀》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9月5日当晚首播更是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和观众的好评,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剧中的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