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茜工作室发声明:多名大号蓄意抹黑 拒绝网络暴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茜工作室发声明:多名大号蓄意抹黑 拒绝网络暴力
宋茜工作室微博截图 

工作室贴出声明函全文

宋茜于6日发微博,似斥责网络造谣者 


  搜狐娱乐讯 今日(9月7日),宋茜工作室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声明,称有众多微博大号蓄意撰写无关内容对宋茜抹黑,就此呼吁拒绝网络暴力。昨日(9月6日),宋茜本人也发微博称:“善恶到头终有报。不是未报,时候未到”,似在指责恶意炒作自己与杨洋绯闻的始作俑者。

  工作室原文:针对我公司旗下艺人宋茜女士,在新浪微博平台遭受众多微博大号蓄意撰写无关内容抹黑,更受到各大网民的恶意攻击和网络暴力一事,现声明如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853101.shtml report 1558 宋茜工作室微博截图 工作室贴出声明函全文宋茜于6日发微博,似斥责网络造谣者 搜狐娱乐讯今日(9月7日),宋茜工作室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声明,称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