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父亲专业户”吴连生老师倾情加盟《北方大地》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由中央电视台,内蒙古电影集团、北京经典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视剧《北方大地》目前在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热拍。其中男二号“刘永德”一角将由“父亲专业户”演员、我国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吴连生先生担任。

  吴连生老先生虽已年过半百,但精气神十足,神采奕奕的气质表情,显得十分年轻态,丝毫不逊色于剧组青年演员。在2014出品的电视剧《二炮手》和《勇敢的心》中,均出演父辈角色。在《二炮手》中,吴连生老师扮演了乡绅李仁和这个角色,与海清扮演的女儿相互斗嘴,幽默十足。“李仁和”这个父亲嘴硬心软,看似与女儿意见不合,吵吵闹闹,但对于女儿的关心表现在细节中,这种父爱被很多观众理解;在《勇敢的心》中扮演的刘瞎子老实本分,一切只为女儿着想,表现出简单深沉的父爱。

  经验十足 演技老练 《北方大地》再度突破

  吴老经验十足的演技、老练沉稳的台风,多种情感的自然流露,成功塑造了角色相同但性格迥异的“父亲”这个身份,被广大网友所熟知,在世界华人圈中亦享誉盛名已久,闪耀荧屏。自从这两部戏上映之后,吴连生老先生精湛的表演,被我国观众公认为水准最高的“父亲专业户”,获得观众的深深喜爱。

  在这次央视拍摄的《北方大地》中,吴连生先生饰演的反一号“刘永德”更是精彩多看点。这个角色的年龄、身份、性格、社会地位等方面,均与他之前所扮演的角色有非常大的互通之处和新颖之处,大家可以看到他似曾相识的荧屏印象,更能看到、感受到他在新剧中角色的亮点和新鲜味道,可圈可点的地方有很多,大家有必要期待吴连生老师的最新表演成就!

  从艺三十年,角色虽小但却“鲜”

  吴连生从艺三十余年,成功出演了几十部影视剧,在他所饰演过的众多角色中,虽然以小人物居多,但每一个角色都个性鲜明,令人过目难忘。谈起《北方大地》中刘永德进这个角色,吴连生坦言,虽然以前也演过同类的角色,但都是虚构戏份较多,这次是首次演现实生活中的这个角色,是全景式反映现实中内蒙古儿女如何在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中艰苦创业、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故事,所以说更能用心体会那个年代的生活方式,和我所代表的那一类人,演起来也会更加用心用情,而不是刻意为之。

  《北方大地》这部宏大的史诗级时代巨制,因其风格严谨的剧情和恢弘的题材与场面而备受瞩目。拍剧无数的吴连生老师此次加盟饰演“刘永德”,更是被广大网友众口一词夸耀,这种感觉存在于几乎每一个期待《北方大地》观众的心中。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839252.shtml report 1380 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由中央电视台,内蒙古电影集团、北京经典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视剧《北方大地》目前在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热拍。其中男二号“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