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丞琳全新专辑《年轮说》独家登陆虾米音乐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今天,“全能天后”杨丞琳和她在2016年的全新专辑《年轮说》温情登陆阿里音乐,并通过阿里音乐旗下两大平台虾米音乐与阿里星球独家开启全专辑预购!每位参与预购的用户将可以抢先听到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曲《年轮说》,率先感受这首“最有深度的代表作”。《年轮说》这张专辑完美的诠释了杨丞琳在这些年个人这些年的蜕变、自信及成熟,全专辑将于9月30日正式发售为大家揭开整张专辑的神秘面纱,更多福利和特权即将通过阿里音乐开放!

  《年轮说》是杨丞琳出道17年的第十张个人专辑,同时她也通过这张专辑对自己做了一个回望过去、纵情现在的总结。时间是我们最巨大的敌人,在时间面前我们只能卑微的献出一切,而杨丞琳在时间面前,献出了她对音乐的想法。

  专辑的同名主打单曲《年轮说》让人感到无比惊喜。制作人陈建骐捕捉到杨丞琳声音里的“精雕细琢”,从开始平静的将过往娓娓道来到最后尾音包含了压抑、自省、感动的那一声叹,精致而不失风格的完美诠释了杨丞琳一路的成长经历。歌词部分由吴青峰操刀完成,可以说是他送给杨丞琳成长的礼赞,每一个字贴合着生命旅程的共鸣,就像是歌词里所写道的“看成长的痕迹包裹我生命……”陈建骐与吴青峰的超强阵容打造出了杨丞琳极为感性的一面,让这首歌当仁不让的成为2016的最强单曲,同时也是杨丞琳最具深度的个人代表作。而杨丞琳自己在微博中也透露说:“这是我出道以来唯一一张全程参与及主导的专辑。在《年轮说》的世界里,你可以听到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838041.shtml report 770 今天,“全能天后”杨丞琳和她在2016年的全新专辑《年轮说》温情登陆阿里音乐,并通过阿里音乐旗下两大平台虾米音乐与阿里星球独家开启全专辑预购!每位参与预购的用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