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胤胤尝大蒜不惧吸血鬼 厨神父子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厨神父子完美收官

 赵胤胤尝大蒜不惧吸血鬼


  搜狐娱乐讯 日前,赵胤胤的洛杉矶美食之旅以一场与新颖融合菜的邂逅完美收官,此次,赵胤胤的儿子大象也首次在节目中亮相。收官之作、父子首次合体,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来跟随赵胤胤的脚步一一揭晓答案。

  赵胤胤首尝大蒜料理 笑称“吃完就不怕吸血鬼了”

  天使之城洛杉矶是一个以文化融合为特征的城市,在赵胤胤此次绘制的洛杉矶美食地图上,融合菜必然不可或缺。此次,赵胤胤带领我们来到了一家以地中海、印度风味为基础,融入各种大蒜调味的餐厅The Stinking Rose,这里被誉为“大蒜殿堂”。提及大蒜,我们的惯性思维很难把大蒜与西餐或甜点联系在一起。但正如赵胤胤所言:“美食不分东西,好吃才是硬道理。”这家餐厅的主厨拥有摇滚乐家一般的想象力,坚持“用食物给大蒜调味”的主张,从前菜、主菜到甜点,甚至连酒都是由大蒜制成的。赵胤胤在品尝这桌大蒜宴时,打趣地问道:“那你们餐厅肯定不怕吸血鬼了?”网友纷纷感叹:“艺术家也有这样好玩的梗?”“赵胤胤简直萌了一季的节目”。

  厨神父子首上线 庆生宴音味俱全

  在拜访了擅长分子料理的Saam at the Bazaar餐厅、融合地中海料理和东方亚洲元素的Qtium餐厅以及有“大蒜殿堂”之称的The Stinking Rose餐厅之后,赵胤胤面露失落地说道:“今天是儿子大象的生日,小哥今年十三了,是个很重要的生日,不能陪他,还是觉得心情有点小灰色。”而剧组却给了赵胤胤一个惊喜,把大象“运”了过来。

  钢琴美食家赵胤胤的儿子大象,从小就不爱钢琴爱美食,立志当一个主厨。赵胤胤曾说:“以前让大象练琴,他还会哭喊‘上天为什么对我如此不公’。”之后,教育观念开放的赵胤胤和儿子约定,如果儿子能考过英国皇家音乐学院钢琴五级,就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大象以告别为目的,三个月便考过了五级。之后,赵胤胤也履行了对儿子的诺言,认真带儿子学厨。今年暑假,大象在星级酒店学厨,练习掂锅、切洋葱,每天工作九、十个小时,从不嫌累、乐在其中。还有条不紊地教小朋友们做饭,做了一次“小小厨神”的直播,赵胤胤在微博转发此次直播时,自豪地感叹道:“老子英雄儿好汉。”

  在节目中,赵胤胤给儿子办了一个可谓是音味俱全的庆生宴。赵胤胤贴心地帮大象换上绣有大象名字的专属厨师制服,认真地把自己的美食经验和美食理念传授给大象,大象在一旁仔细聆听、观察,并自己动手实践。这对厨神父子在节目中的首次合体,让人感觉到了父子之间的一种传承的力量。庆生宴的尾声,赵胤胤还为儿子演奏了一曲《贝多芬月光奏鸣曲》版本的《生日歌》,满载父爱的旋律在指尖流动,现场的朋友们都沉浸在了这一欢乐的时刻。

  食物不仅可以满足温饱与味觉,它更重要的使命是把厨师的情感和创意传递给食客。此次洛杉矶之行,赵胤胤带我们体验了不同风格厨师的情感与创意:不仅有承载好莱坞电影人精神和故事的独特美食、诞生于街头的平民美食、还有传承了传统味道的经典菜以及不拘一格地融合世界各地美食与文化的融合菜。钢琴美食家赵胤胤以其独特的视角为我们找寻了美食、音乐与生活的契合点,让我们更加真实、深刻地了解了美食的真谛、生活的真谛。正如赵胤胤所言:“人生道路上总要试试未尝过的滋味,面对任何一餐都不应是敷衍,而是享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835638.shtml report 2396 厨神父子完美收官赵胤胤尝大蒜不惧吸血鬼搜狐娱乐讯日前,赵胤胤的洛杉矶美食之旅以一场与新颖融合菜的邂逅完美收官,此次,赵胤胤的儿子大象也首次在节目中亮相。收官之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