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苒《大嫁风尚》首献荧屏婚礼 搭档杨紫闺蜜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员张苒写真
演员张苒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曾晓欣执导,杨紫、乔振宇、张苒、孙聪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大嫁风尚》正在辽宁卫视热播。内地新生代演员张苒在剧中饰演婚礼策划师江小梦,搭档杨紫戏里戏外上演姐妹情深,此外张苒透露剧中无论是闺蜜情深还是甜蜜感情戏,都非常精彩彩有看点,并将自己人生的第一次婚礼献给荧屏。

  《大嫁风尚》讲述婚礼策划师夏燃与整容医生金志豪之间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无论是剧本创作、情节设置,还是人物塑造,该剧都持着“打破题材窠臼”的态度,对准当下大都市中驻扎职场、敏于时尚、乐活轻松的潮流群体。剧中,张苒饰演的婚礼策划师江小梦,外向、机灵、鬼点子多、大大咧咧、性格直接,与杨紫饰演的夏燃不仅是工作上的同事,生活中更是无话不谈的闺蜜,江小梦作为夏燃的左膀右臂,工作和生活中唯“老大”命是从,十足的脑残小粉丝。

  生活中安静内向的张苒直言,江小梦的角色个性与自己反差颇大,人物设定极具挑战突破自我,通过对角色的塑造自己性格也开朗很多。谈及与杨紫的合作,张苒笑称两人虽是同年,但自己却是“看着杨紫的戏长大的”,而自己内向害羞的性格也引来杨紫的逗趣,片场上两个姐妹淘搂搂抱抱、害羞脸红已然成为一道靓丽风景。张苒也大赞杨紫厉害,很多地方值得自己学习,戏中小梦对夏燃的崇拜可谓是本色出演。剧中张苒为无数有情人策划浪漫求婚,而自己与孙聪饰演大卫的感情线也颇为吸引观众,张苒也直言这是自己拍戏第一次穿婚纱,将自己人生的第一次婚礼献给荧屏、献给《大嫁风尚》。

  内地新生代演员张苒(曾用名张悦)出生于辽宁省大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1级表演系,生日10月2日,生活中虽然喜欢安静,却不乏唱歌、表演、运动、书法等爱好,典型的天枰座女孩,张苒也凭借168cm的身高和青春健康的靓丽形象,接连拍摄多部影视剧作品频频亮相荧屏。在导演刘家成执导的电视剧《复婚前规则》中饰演男二号媳妇小白,搭档高露、朱雨辰;在导演余淳执导的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中饰演韩小爽,搭档宋丹丹、朱媛媛;在导演李木戈执导的电视剧《留守男人》中饰演秀秀,搭档王志飞、江珊;在电视剧《人见人爱》中饰演沈秘书,合作沈腾、马丽,此外张苒不断磨练演技在话剧《驴得水》 、《仲夏夜之梦》中出演重要角色。此次,在《大嫁风尚》中,张苒饰演婚礼策划师江小梦,古灵精怪、大大咧咧,国民好闺蜜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被观众熟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823328.shtml report 1585 演员张苒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导演曾晓欣执导,杨紫、乔振宇、张苒、孙聪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大嫁风尚》正在辽宁卫视热播。内地新生代演员张苒在剧中饰演婚礼策划师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