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惨宰相!李小冉《麻雀》受尽酷刑 网友:熏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麻雀》李小冉海报
《麻雀》李小冉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根据海飞原著改编的谍战革命剧《麻雀》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李小冉饰演的沈秋霞,虽在首集就不幸被捕入狱,但在狱中与敌人不断进行脑力较量,完全不负“宰相”的称号。在已经播出的几集中,李小冉可谓是经历了十八般酷刑,受尽磨难,引得网友大呼心疼,她也因此被封为史上最惨“宰相”。

  该剧开播仅两天,就收获了好评如潮,沈秋霞的扮演者李小冉更是得到了大批观众的喜爱。外表气质温婉,内心坚贞不屈,尽管因叛徒的出卖深陷牢狱之灾,并被敌人百般折磨,却为了心中的信仰始终咬紧牙关。鞭刑、烙铁、电击……一连串残忍的酷刑都用在了她的身上,俨然一本逼供教科书,观众纷纷为李小冉鸣不平:“一共才播了四集,三集都在被各种虐,还有一集中枪住院,这也太可怜了吧!”不少人也为李小冉的演技点赞:“这几年很少看到能把受刑演得介么逼真的了,光看看我都觉得疼,李小冉这神演技绝了!”

  在剧中被网友称为“一眸一瞥都是戏”的李小冉,此前在多部电视剧中塑造过极为经典的角色。《来不及说我爱你》中娴静的尹静琬,《大丈夫》中火辣的顾晓珺,《姐妹兄弟》中灵动的唐小雪等等,每个人物都活灵活现。此次饰演一直处于危难中的沈秋霞,李小冉则表示:因为是特工,内心戏颇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802994.shtml report 1148 《麻雀》李小冉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根据海飞原著改编的谍战革命剧《麻雀》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李小冉饰演的沈秋霞,虽在首集就不幸被捕入狱,但在狱中与敌人不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