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路走一路签,薛之谦来京狂送福利难自拔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口罩遮挡,难掩星光。当薛之谦从北京机场出现后,粉丝们也是宛如神兵天降,疏忽而至四面八方一拥而上。而被粉丝们给团团围住的薛之谦则是一脸呆萌模样,不 过早已见惯这幅场面的他,丝毫没有乱了自己的手脚,依然忙不停的为身旁粉丝们一一签名,一路走来手上也是从来不停,直到他乘电梯而下,这才终于停下了签 名。

  

  

  

  

  

  

  不过薛之谦又岂是这样的人,稳下步伐之后,便再次开始了自己的签名之路,直到走出机场,手中也还是紧紧握着粉丝递过的专辑,就连乘上座驾之后,粉丝递过厚厚一叠的专辑,薛之谦也是爽快接住,坐在车中一一签过后这才离开。这样顺应粉丝心的爱豆,你们怎么看?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366470010(4群) 455456025(1群满)423696716(2群满),483272628(3群满)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796600.shtml report 1938 口罩遮挡,难掩星光。当薛之谦从北京机场出现后,粉丝们也是宛如神兵天降,疏忽而至四面八方一拥而上。而被粉丝们给团团围住的薛之谦则是一脸呆萌模样,不过早已见惯这幅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