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海正午3》悄然筹备 “奥斯卡得主”成龙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上海正午2:上海骑士》海报
《上海正午2:上海骑士》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著名影星成龙最近在收获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授予的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之后,又开始了下一部电影的拍摄计划——有望回归好莱坞拍片,出演由米高梅电影公司出品的《上海正午3:破晓而出》(Shanghai Dawn)。他的老搭档欧文-威尔逊也有可能回归此片,两位上窜下跳的逗比将有可能在银幕上擦出新的火花。

  按照目前外媒透露的消息,《上海正午3》将邀请《大人物拿破仑》的杰瑞德-赫斯担当导演。2000年,第一部《上海正午》登陆全球,该片由汤姆-戴伊执导,成龙、欧文-威尔逊、刘玉玲主演,影片讲述了大内侍卫王冲为营救遭绑架的清宫格格而远赴美国,路上与强盗罗伊相识,遂与其携手营救格格的故事。此片在大获成功之后,又在2003年推出了续集,影片由大卫-道金执导,讲述了在西部某镇担任治安官的强,得知看护玉玺的父亲被人杀死,玉玺失踪,妹妹铃追踪犯人一路到了英国。在最新一部续集中,成龙和威尔逊将双双冲到非洲和埃及金字塔去经历冒险,整个电影的格局会更大。

  《上海正午3:破晓而出》目前正在前期打磨当中,有望在2017年年初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女主角人选也将秘密展开遴选。影片有望在2018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795189.shtml report 1107 《上海正午2:上海骑士》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著名影星成龙最近在收获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授予的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之后,又开始了下一部电影的拍摄计划——有望回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