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孝周主持第21届BIFF开幕式 10月点亮釜山港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韩孝周
韩孝周

  搜狐韩娱讯 9月7日,据相关人士消息,演员韩孝周将出任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BIFF)开幕式的主持人。

  据悉,与韩孝周一同主持电影节开幕式的还会有一位顶级男演员,现还没有公布。去年8月份,韩孝周主演的电影《The Beauty Inside》上映,赢得广泛好评;今年4月份,韩孝周主演的电影《解语花》上映,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韩孝周曾主持过音乐节目,但主持如此大型活动还是第一次,届时将会为广大影迷展现全新魅力。

  10月6日至15日,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在釜山电影殿堂和海云台附近举办,共有61个国家301部电影作品参加展映,除此以外还有Master Class、公开讨论、户外舞台问候等多种附带活动。电影节开幕作为张律导演的《春梦》;闭幕作为侯赛因·哈桑(Hussein Hassan)导演的《黑风(The Dark Wind)》。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792626.shtml report 921 韩孝周搜狐韩娱讯9月7日,据相关人士消息,演员韩孝周将出任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BIFF)开幕式的主持人。据悉,与韩孝周一同主持电影节开幕式的还会有一位顶级男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