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边城浪子》邱心志自食苦果 张馨予黑化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馨予饰马芳铃
张馨予饰马芳铃


  搜狐娱乐讯 由古龙先生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正在热播中,该剧收官在即,剧情也更为紧凑。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成功”刺杀傅红雪(朱一龙饰)的马空群(邱心志饰)设下鸿门宴欲将花寒衣也一并除掉,不料聪明反遭聪明误,被花寒衣埋伏在身边的卧底袭击而亡,结局令人唏嘘。今晚,芳铃(张馨予饰)也再次被人利用,误会傅红雪为杀父仇人,一时情急的她选择修炼生死经,黑化芳铃终将上线。

  邱心志饰演的马空群在剧中虽是反派人物,但也并非脸谱化的大奸大恶,对于他唯一的女儿马芳铃他可以说疼爱有加。在与傅红雪(朱一龙饰)、叶开(于青斌饰)等人无数次的明争暗斗中,马空群都凭借算计与阴谋占据上风,一时的失败也没有阻止他东山再次。然而“善恶到头终有报”,依靠暗算义兄夺得了地位、权势的他最终也落得被心腹背叛而死的凄凉下场。邱心志将马空群演绎得“刚柔并济”,成功塑造了这一雅士型反派的经典角色。而随着他的身亡,马芳铃再度在花寒衣的误导下错认傅红雪为杀父仇人,在花寒衣精心刻意的引导下,马芳铃“发现”生死经并主动要求修炼,这一魔教绝学也造就了今晚即将上线的黑化芳铃,也能让观众一睹张馨予霸气凌厉的一面。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张馨予、于青斌、柴碧云、焦恩俊、张峻宁、贡米、邱心志、王艺曈、杨净如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到周三晚22:20分播出,搜狐视频全网独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785341.shtml report 1312 张馨予饰马芳铃搜狐娱乐讯由古龙先生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正在热播中,该剧收官在即,剧情也更为紧凑。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成功”刺杀傅红雪(朱一龙饰)的马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